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开启购车新体验 宝昌宝马超市新开张

开启购车新体验 宝昌宝马超市新开张

2013-05-06 18:1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25日—5月5日,虎门宝昌“悦购·悦快乐”,虎门宝昌宝马超市新开张啦!五一黄金周,各大商场促销活动此起彼伏。一场席卷东莞的购车狂潮也随即而来,虎门宝昌特推出了宝马超市促销活动,为各位带来全新的一站式的购车体验,让您尽早体验五一购车巨额优惠。宝昌宝马超市众多车型齐亮相,比车展购车更实惠、比车展购车更幸福。

开启购车新体验 宝昌宝马超市新开张

本次活动包括一口价专区、新车专区和改装车专区。一进大门口,您就会看到着震撼全场的一口价专区,所有的促销车辆均整齐的排列着,正如超市一样等候着您的选购。现场众多优惠车型供您选择。并且店内也是众明星车汇集之地,相信不一样的视觉,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相信这次活动,许多客户都如愿以偿的开回了自己的爱车。

开启购车新体验 宝昌宝马超市新开张

本次活动可让您享受一站式超市的购车体验,给您带来轻松和便捷。活动期间在店购车,可享受超值购车服务,每日前五名购车者并享受专属的砸金蛋活动,并为各位提供丰富的奖品。

活动期间,现场购车并购买保险办理按揭也可参与我们的精彩抽奖活动,获奖者将获得由东莞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各位提供的超值精美奖品一份。

虎门宝昌首先将宝马超市概念推向市场,首创东莞第一家宝马超市,促进市场的快速发展。相信各位已经充分享受到宝昌宝马超市给您的便捷服务,同时也体验到我们的宝昌宝马带给您的完美服务。感谢您的主持和信赖,我们也将更加努力为您创造最新、最全面的汽车服务。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虎门宝昌官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虎门宝昌官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东莞虎门宝昌宝马 “迎春礼遇 悦有余”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62 9999 地址: 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