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2013-05-06 18:1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江淮乘用车重点打造的重磅车型,新和悦RS现已上市,并受到广大车友们的一致好评。

南城骏宇江淮轿车4S店真诚欢迎您到店试乘试驾。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选择新和悦RS,没错!

“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是和悦RS的颠覆性改款车型,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轿车的优美、MPV的大气以及SUV的酷炫三种特点,具备明显的CROSS风格,跨界却不落俗套。似是一个尤物出现在眼前,让人垂涎三尺。

新和悦RS不仅提供了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电脑)镜像技术、影音互连技术、智能回控技术,可实现车载媒体中心与智能便携设备共享。还搭配多功能行车电脑仪表显示,行车电脑可以通过切换分别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

新和悦RS外形改观详解:

一 新和悦RS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70mm,通过性更是让人惊喜,配合江淮五星底盘,让新和悦RS具备了难得的“越野”实力!

二 新和悦RS前包围视觉上宽大厚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增加了一条U型宽幅式镀铬饰条,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大气华丽,时尚不失沉稳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三 新和悦RS在外部造型上下了功夫,下进气口与雾灯完美契合,使整体造型更具运动冲击力。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四 新和悦RS的尾部变化明显,尾灯组首次运用怀抱式设计,尾箱盖表面的镀铬装饰也有所改进,造型更为年轻时尚。

五 新和悦RS使用的是205/55 R16的万力牌轮胎,型号为S-1063,在控制噪音和操控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与之搭配的是10辐铝合金轮毂,样式较为动感!

江淮轿车五月惊喜首付低至18600元起

到店有礼:

1、 购买江淮轿车获赠一年免费保养。

2、 购车中奖100%,55寸LED康佳彩电等你拿。

3、 赠送全车豪华装修。

4、 1.5车型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