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中华轿车全系首付5000元开回家

中华轿车全系首付5000元开回家

2013-05-06 14:4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中华轿车全系首付5000元开回家

只付5000元,不做啃老族!现在,只需要5000元就可以买一个移动的“家”,还在等什么呢?

5000元,买台iPhone4s?iPhone5?不如买台轿车,买个移动的家!炎热的夏天马上就到了,当别人顶着烈日在路上行走时,当别人大汗淋淋挤公交时,当别人在狂风暴雨中淋雨时, 您吹着空调、听着歌、开着您的车。安逸!生活品质! 同样的钱,得到的是不一样的面子。

中华轿车全系首付5000元开回家

另外,针对于想要换车的朋友也有一个好消息。成都众合华晨中华轿车全系置换活动同时进行中,我们将在您的旧车评估价上加5000元置换新车,真的划算。

成都众合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4839 87504849 地址: 成都市蜀汉西路1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