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综合优惠7000元

西安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综合优惠7000元

2013-05-07 06: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马自达3综合优惠0.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编辑从广行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3经典加装款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0.7万元。长安马自达重量级国产新车Mazda3星骋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操控、外观、内饰设计,引起了广大客户的关注。

马自达3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 经典款 加装 - - 0.70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州长鸿马自达3

外观上,马自达3星骋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优美,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轴距达到2640mm,达到A级车的主流水准。

湖州长鸿马自达3

马自达3星骋内饰整体布局与海外版马自达3完全相同,简约实用,易于操作。动感的黑色为主辅以银色点缀,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动感十足的炮筒式仪表采用红色背光,周边采用银色点缀。小巧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丰富,集成了换挡拨片、巡航、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值得一提是在此价位配备换挡拨片的车型并不多。

湖州长鸿马自达3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 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 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 的特点。

编辑点评:马自达星骋外形时尚动感,标志性的大嘴设计给人带来不少亲和力,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布局清晰,做工精致。目前,西安广行马自达3最高优惠7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80  地址: 西安市西三环北段路西(六村堡机场收费站南8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