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2013-05-06 00:0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每一年度的五一国际车展福州车市总要迎来一个购车狂潮,它总是牵动着很多消费者的心。本届车展作为车市开春首场重头戏,各参展汽车品牌更是高度重视。网上车市有幸邀请到了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女士,与大家谈谈这次参展的概况。以下为采访详情。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网上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第21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女士。詹总,您能详细介绍下此次国贸启润在五一车展的参展情况吗?

詹总:此次是克莱斯勒首次参加福州的大型车展。克莱斯勒市场部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参展展具统一由上海运抵福州。国贸启润携旗下Jeep,克莱斯勒,道奇3大品牌全系进口车型一一亮相。

Jeep品牌涵盖: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客、指南者。大切诺基2014款将于6月到店,同时自由光也将于下半年第四季度到店上市销售。

克莱斯勒品牌涵盖:300C,大捷龙。

而道奇品牌,我们带来了旗下“重新回归”的酷威。一款大七座车型,融入了SUV和MPV跨界风格。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网上车市:福州大多数的购车人群都已经形成一个惯性,五一几乎是上半年的购车黄金期,那国贸启润为我们的车友带来了什么样的价格?又有哪些优惠政策是此次五一车展独有的?

詹总:此次车展是克莱斯勒在福州大型车展的首秀,国贸启润也给出了“史上最低价”的让利活动。针对不同的车型,给予的优惠幅度也不同。如:Jeep旗下指南者系列有最高3万元的优惠,大切诺基系列含贴息与现金优惠,可高达10万元;道奇品牌给予了贴息部分的优惠(贷款2年免息免手续费),优惠达2万余元;克莱斯勒的300C同样推出了以往从未有过的实惠,最高可达10万余元让利。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网上车市:在此前刚刚上市的道奇酷威受到市场广泛的关注,同时也斩获了不少订单,能否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亮点?

詹总:道奇酷威应该算是“重新回归”中国市场。基于我们前两年对该品牌的推广,酷威总体势头还是不错的,认知度也比较高。对于一款大七座的车型来讲,还是很符合目前中国消费群体更新换代的需求。道奇酷威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灵活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无论是商务出行,或上下班的日常使用,还是需要较大空间的家庭出游,以及偶尔去郊外体验驾控乐趣,全能型的道奇酷威全部都能满足。

专访 福建国贸启润4S店总经理詹艳琴

网上车市:在今年过去的4个月中,克莱斯勒在福州的整体表现如何?是否达到您的预期?

詹总:克莱斯勒在过去4个月的表现中,已经超过了我们年前制定的目标。克莱斯勒从2011年进入福州市场,通过我们的品牌推广,自身的完美品质以及忠诚客户的口碑宣传,总体达到了集团先前制定的预期值。

原来,克莱斯勒在很多客户眼中,是一个“材质做工好,油耗却相当大”的品牌。以前的美系车更注重动力,舒适,安全,而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缺失。而如今的美系车,却和以往大不相同,在传承了原有的安全,动力,空间,舒适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外,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质的飞跃。当今的克莱斯勒已脱胎换骨,节油环保性已全面得到了所有车主的一致推崇及认可。以Jeep指南者为例,2.4L排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需8.9L/100KM。加上忠诚车主们的口碑宣传,大大提升了整体的销量。从最初的几台到如今的六十多台月销量,我对此充满了信心,相信未来,克莱斯勒在福州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詹总坐客这一时段的直播,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 道奇 克莱斯勒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08006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