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改装狂潮!起底“百变”—雪佛兰科鲁兹

改装狂潮!起底“百变”—雪佛兰科鲁兹

2013-05-05 12:39: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在这个追求与众不同的时代,消费者对汽车的消费也逐渐从“实用”向“个性”发展,汽车改装文化因而也更受关注。雪佛兰近期开启的“百变科鲁兹·我型我酷”活动隆重推出四款改装潮车,分别以蝙蝠侠、钢铁侠、绿巨人和独角兽为设计灵感,吸引了不少热衷改装的新生一代。

雪佛兰华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科鲁兹是典型的美国车,运动和操控是它最明显的DNA。此次我们设计的四款改装车,与美国电影中的四个经典造型相对应,将满足更多热爱生活、追求个性的华北消费者的需求。

改装狂潮!起底“百变”—雪佛兰科鲁兹

电影中,蝙蝠侠黑色的装扮,带来了英勇与正气,同时身手敏捷的穿行于黑夜中。科鲁兹蝙蝠侠同样以一身哑黑的衣服亮相,酷感十足,饱满的大包围则赋予了更多的肌肉和力量感。更换上的18吋胎铃,深凹内里,即使在静态时也体现出充足的动感。并且,为了瞬间的速度提升,通过避震,让科鲁兹车身大大降低,如蝙蝠侠随时准备出发。

改装狂潮!起底“百变”—雪佛兰科鲁兹

内在的改装,让全车具备沉静的黑色,加粗的碳纤维方向盘和手工真皮仪表台塑造了蝙蝠侠般的智慧沉稳,红色的反绒顶棚和整车的黑色则在平稳中带来灵动,而可以听到心跳的红线沟边,让蝙蝠侠能屏息待命。

科鲁兹以蝙蝠侠、钢铁侠、绿巨人、独角兽四款酷炫换装惊艳亮相,紧扣着华南地区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求与喜好。而科鲁兹的车主又是一个坚信自我,忠于内心,同时又乐于表达的群体,他们不仅心怀对生活的热爱,更愿以开放的态度接受变化与挑战。相信“百变科鲁兹·我型我酷“的活动能为更多热爱时尚,热爱雪佛兰的消费者提供个性之选,开启华北的汽车改装潮流。

商家名称: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6915

店面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街34号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