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建发福州进口现代群英试驾会

建发福州进口现代群英试驾会

2013-05-03 14:0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建发福州进口现代获悉,本周天(5月5日)店内将举行主题为“建发福州进口现代群英试驾会”的活动。活动期间试驾车型:雅尊2.4L、飞思1.6T 、全新胜达3.0GDI。贵宾式体验。试驾电话:0591-87571555。

试驾会优惠信息:

1、理想座驾,近在现“贷”全系享0首付;

2、指定车型可享0利率、全年保全额购置税、险;

3、最高100%的二手车原值置换;

4、购车另赠价值万元豪华装潢大礼包。

现代(进口)  飞思 

现代飞思1.6T车型的核心是该车搭载的现代自主研发的Gamma1.6L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04马力/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从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完全有能力与大众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一较高下。

现代(进口)  飞思 

在传动系统方面,现代飞思1.6T车型配备的是与飞思1.6L普通版车型相同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里需要提出的是,现代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钢炮车型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将使对于喜欢驾驶手挡车型的消费者不再有缺憾。

现代(进口)  飞思 

车身尺寸方面,飞思1.6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409mm,轴距达到了2650mm,在轴距不变的前提下,1.6T比飞思1.6L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提高了30/15/10mm,这样的细微变化很明显是受到了运动套件的影响,并不会给车内空间带来任何变化。

现代(进口)  飞思 

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依然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轮胎方面配备的是18英寸运动型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15/40 R18。配置方面,飞思1.6T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以及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调节、一键启动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双气囊、侧安全气囊和气帘也成为了飞思1.6T车型的标配。

现代(进口)  飞思 

现代飞思1.6T车型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发动机,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它跻身于国内钢炮车型的细分市场,再凭借着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进口车的身份、该车推出后毋庸置疑会让大众高尔夫GTI、西雅特LEON 2.0T车型感到很大的竞争压力。

现代(进口)  飞思 

可以说飞思1.6T是基于1.6L普通版车型而来的性能版本,换装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1.6T发动机一定是面向对于动力有直接要求的国内消费者而言的,同时手动挡车型对于有强烈驾驶欲望的朋友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此外韩系车型在外观方面一向比较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基于以上几点,飞思1.6T将面向的是以强劲动力、强烈驾驶乐趣为需求的年轻消费者群体。

建发福州进口现代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571555 地址: 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