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天翔东南汽车与您约惠初夏

济宁天翔东南汽车与您约惠初夏

2013-05-03 11:0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天翔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5月的曲阜,春花浪漫,一年一度的百强县汽车巡展又将到来,5月18日在曲阜体育广场隆重举办。济宁天翔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东南汽车的指定参展商,将携V3、V5、V6等多款新车型参加现场展示。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L MT

多年来,东南汽车以精良的内在品质和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本市大量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众多工薪家庭的爱选。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多年来的厚爱,此次巡展期间,按照厂方的统一部署,东南汽车在巡展现场将推出本年度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优惠政策。

优惠一、现场订车即送千元大礼包

优惠二、现场订V6菱仕女性版车型即送香奈儿COCO香水一瓶

优惠三、现场订车优惠三千元(备注:指定车型)

本次展会过程中,我们还将在现场开展车型推介、有奖知识问答、新老客户答谢……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届时我们的资深销售顾问将向广大消费者详解东南汽车的多款车型,解答消费者的各种疑问,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东南汽车  东南V5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5月18日,济宁天翔东南汽车与您约惠“曲阜”巡展现场,我们将以多重精彩和惊喜等待您的惠顾!

曲阜巡展东南汽车推出本年度最大优惠

首次在我市举办的百强巡展,是曲阜很多人实现汽车梦想的理想场所。5月18日,百强巡展即将在本市体育广场再次亮相。济宁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东南的指定参展商,将携V3、V5、V6等多款新车型参加现场展示,并将推出本年度以来力度最大的现场促销活动。

东南汽车  东南V6 1.5L CVT

据调查,东南汽车以出众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节油性等特点,深受我市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家庭用车的爱选之作。也因为如此,东南汽车厂方也一直将本市视为重要的市场区域,在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这里的消费者可享受到与大城市居民一样的待遇。

本次在曲阜巡展现场,东南汽车推出的优惠活动购车送大礼快快行动吧!
 

济宁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9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