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中华H330登陆营口华辰 现车热卖中

中华H330登陆营口华辰 现车热卖中

2013-05-03 10:4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H330是华晨中华全新推出的一款入门三厢紧凑型车。近日,编辑从营口华辰了解到,中华H330现已到店,现车热卖...对于中华H330这款全新车型您是否动心?心动就快行动,来营口华辰提车吧!详询:0417-2927999

这款幸福越级风尚轿车,将为您提供时尚设计、节能环保、舒适操控、宽适空间等多方面独特体验。

国际顶级的巅峰风尚造型,引领先锋潮流趋势:意大利顶级汽车公司设计,诠释国际最新造车理念、中字型前脸造型,凸显家族基因、尾灯配有26颗高亮度LED,炫彩夺目,与众不同、先进的后备箱电磁式背门开启功能、浓郁意大利情怀内饰精致设计、以及多种颜色的产品选择,都为您提供了对时尚元素的多重需求。

作为一款经济适用车型,中华H330高端节能技术全面应用,有效实施低碳设计。得益于华晨汽车发动机方面的成熟技术,中华H330的BM15L发动机,具有小型化、轻量化、高性能、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在自主汽车品牌中,中华是唯一被媒体评为五星级内饰环保标准的汽车品牌。

高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英国莲花调教的跑车底盘结构技术、以及德国大陆公司最新的ABS+EBD系统,使得中华H330在同级中表现出众。高灵敏度启动与加速,使得中华H330宛若灵蛇,游走在都市的繁华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灵动愉悦的驾驶感受。全系标配EPS电动转向系统,为同级中独有,对环境几乎“零污染”,更降低了油耗,实现操控与燃油经济性双百分。

尽管定义为A级家用轿车,中华H330却拥有着B级车的舒适、宽阔空间享受。得益于优秀的人机工程设计,中华H330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空间利用堪称完美,实属A级轿车中的典范之作。中华H330还特殊设计了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随身物品分类存放,便捷无处不在。全新的整车隔音降噪工程设计理念,则会为消费者打造静谧氛围的每分每秒。

不仅如此,中华H330更婉如钢铁卫士,对消费者行车安全保驾护航。中华H330不仅配有车内安全体系装置、行人保护系统,同时,整车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超过60%,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稳固性。确保在碰撞时将人体伤害程度降到最低,倾心打造五星级安全家轿,用心守护家的幸福。

中华H330,是一款集节能环保、宽敞空间、优雅设计、惬意操控、宽适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家用轿车。我绽放,GO幸福。中华H330风尚登场,幸福向前!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