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运通宾利哈尔滨携手宝宇.天邑

运通宾利哈尔滨携手宝宇.天邑

2013-05-03 09: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运通宾利哈尔滨携手宝宇.天邑

4月27-29日宾利哈尔滨携手哈尔滨地产界知名品牌——宝宇.天邑澜湾在其道里区新落成的售楼处展开了一场“奢华生活、品味人生”的名车鉴赏活动,宾利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目前顶级豪车代表,一亮相变吸引现场嘉宾驻足观赏。

运通宾利哈尔滨携手宝宇.天邑

本次活动宾利哈尔滨派出其旗舰车型是“全新慕尚”;极致品质、手工制造和最高级驾驶体验的典范,在追求量产的时代,慕尚代表的是特立独行、一款引领英国豪华车风向的宾利车型。活动当天宝宇.天邑澜湾邀请其300位贵宾参加此次活动,英伦风格的下午茶、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加上宾利英伦典范的奢华体验让在场贵宾流连忘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