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中华H330荣获上海车展最佳自主首发大奖

中华H330荣获上海车展最佳自主首发大奖

2013-05-02 16:5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中华H330荣获上海车展最佳自主首发大奖

2013年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华晨汽车以“天宝物华 晨启九州”为主题,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13款整车和11台发动机,两款UNICAT 全球顶级越野房车,震撼登陆本届上海车展。此次参展的车型不仅代表了自主品牌的品质巅峰,亦是与宝马汽车精诚合作的结晶,更是精确诠释了华晨汽车“核心技术、精美产品和诚信经营”的品牌内涵。 

作为本届上海车展华晨汽车的“Super Star”,中华H330是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的问世,进一步完善了中华品牌的产品矩阵,提升了中华品牌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重新定义都市家轿标准。 

中华H330出自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大师之手,共有1.5LMT和1.5AT两款车型。其造型典雅浪漫,完美诠释了国际最新造车理念。中华H330拥有4510×1755×1460mm的整车尺寸,和长达2580mm的车身轴距,足以媲美中级车。动力方面,得益于华晨发动机方面的成熟技术优势,中华H330装配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5800(Kw/rpm)、最大扭矩143/4000(Nm/rpm),操控顺畅且动力澎湃。同级领先的EPS电动助力转向有效降低油耗,提升操控性,实现灵活自如的转向手感。 

成都众合华晨H330已全新到店,欢迎各位朋友来店一睹其风采!

成都众合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9号。

成都众合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4839 87504849 地址: 成都市蜀汉西路1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