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2013-05-01 23:5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车展福州车市总要迎来一个购车热潮,五一车展总是牵动着很多消费者的心。此次五一车展,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昌河铃木销售公司福建首席杨立文先生、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先生。以下为采访详情。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昌河铃木销售公司福建首席杨立文(图中)、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图右)

网上车市: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第21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福州站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昌河铃木福建大区销售经理马长超先生。马经理,您能详细介绍下此次昌河铃木在本次五一车展的参展情况吗?

马经理:本次车展为昌河铃木首次以特装的形式参展,我们的展位在2号馆2-6号展位,此次参展的主题是“时尚精品,节能跨界”,本次参展的车型有利亚纳系列,北斗星系列,派喜系列,以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要。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网上车市:在此前的上海国际车展(4月29日结束)上,昌河铃木展示了利亚纳全新平台(内部称为“利亚纳A6”),您能大概介绍下该项技术,以及其何时投放于市场(上市时间以及排量)?

马经理:利亚纳A6是秉承“时尚跨界”新的设计理念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

在继承利亚纳大空间、高安全、精益化设计理念的基础上:

在造型方面,利亚纳A6集运动和高雅于一身,打造出具有强烈存在感的摩登造型。富于高科技感的细腻大灯,实现了先进而且动感十足的外饰造型。后组合灯布置得绝妙均衡,突显运动感和豪华气质。从车门护板过度到后保险杠角部布置回复反射器,给人以运动和宽大的印象。整体上成功诠释了时尚跨界风格特点。

在功能方面,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更显运动个性,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成功地给人“紧凑的宽大”印象。行李厢空间达到447L,为同级车中的翘楚。

在动力方面,继续秉承昌河铃木省油节能的精益品质,将同步推出手动、自动1.4升及以上多款系列化车型。

在安全方面,继承了利亚纳的TECT安全车身技术[变形吸收、分散冲击和高弹性],在C-NCAP[China-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的测试中得到国家四星评价。

利亚纳A6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网上车市:众所周知,昌河铃木北斗星系列被称为车坛的“常青树”,凭借其省油耐用特点在中国市场畅销。能大概描述下本年度北斗星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

马经理:是的,北斗星上市10多年来,在国内已经累计销售超过60万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销量还在逐年上升。2013款1.4L北斗星内饰由米蓝双色换成颜色更简洁年轻化的米白色。标准型增加了行李箱隔板、操纵台由分体式改为整体式,换挡手柄更加舒适。2013款1.0L北斗星e+仪表采用新型数字仪表和性能更优的三幅方向盘、车门壁袋,内装饰色调采用米黄色、消声器材质采用不锈钢。标准Ⅱ型增加了前雾灯、ABS+四轮碟刹、电子钟等更舒适化人性配置。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网上车市:最后,能简略谈谈昌河铃木在未来的主要研发方向是什么?

马经理:将沿着两个品牌的方向开发系列车型,一个是铃木原型车的引进,另一个是三环标的跨界产品开发。

到2015年,将有多款北斗星、利亚纳、派喜平台上的升级车型,也有全新平台的时尚跨界车型会陆续推出来。

车市专访 昌河铃木福建大区经理马长超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马经理坐客这一时段的直播,同时希望我们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福州云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长安铃木 进口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3669353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