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α7概念车年内将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奇瑞α7概念车年内将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2013-05-01 08:40:4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奇瑞α7概念车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这款α7概念车是首辆完全基于奇瑞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量产概念车,其实它就是之前所曝光过的代号为M16的概念车版本,而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被命名为奇瑞A4,一款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车,车身尺寸大于现款奇瑞A3车型。据悉,该车的量产版车型(A4)将会在下半年量产随后年底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8万元起。

奇瑞α7概念车年内将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奇瑞α7概念车

其实这款奇瑞α7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我们早已曝光过,预计这款采用“iAuto“车型的量产版可能就是奇瑞A4。该车采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这种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而从车身上流线型的腰线设计、波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的流动式雕塑和A柱造型等细节来看,均展现出了这种设计的元素。同时,该车分别拥有4650mm×1820mm×1480mm的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属于大紧凑级车型。

奇瑞α7概念车年内将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奇瑞α7概念车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H.E(Home Environment )馨家舒适车内环境理念和U.only(YOU ARE ONLY )个性化车内环境自适应系统,其中车内的背光和氛围灯颜色可自动变化,并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3G网络与整车Can Bus同步、智能手机开启门锁,检测胎压,进行行车模式和悬挂模式等科技配置。另外,该车的前排座椅还可以实现电动6向调节,并具备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等设计。

奇瑞α7概念车年内将上市 采用全新平台

全新奇瑞α7概念车

动力方面,奇瑞α7搭载一款型号SQRE4G16的自主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拥有最大9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6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优化后的前麦弗逊前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的悬挂系统。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