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比亚迪“五一”盛惠 东莞全系大放价

比亚迪“五一”盛惠 东莞全系大放价

2013-04-29 14:2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五一长假已经开始,各类车展活动也相继开展,我锋得行比亚迪为迎接五一假期,决定作出大让利---比亚迪全系大放价,购车还送五重豪礼,最高抽取电冰箱洗衣机等。南城体育馆(B11 和B12展位)车展和各联盟店内优惠同步,远近方便与否皆由你选择。五一盛惠,夏不为利!

假期绵绵,放价又礼:

F3享包牌4.96万

L3享5.98万包牌

S6最高优惠0.68万

G6最高优惠0.8万

速锐购车送礼包,尊享国家惠民3000

另比亚迪3系车型6速自动档全民普及风暴正在激烈掀起,少量现车已经到店,欢迎品鉴试驾抢购。

还有比亚迪S6新白金版已经到店,增配不加价,SUV中的性价比之王!喜欢越野的朋友尽快来店下定, 先定先得

比亚迪“五一”盛惠 东莞全系大放价

五一购车五重豪礼:

进店礼:进店即送精致好礼,一个都不少!

车展礼:车展现场购车直接砸蛋送家电!

精品礼:五一购车加装精品均可特享5折优惠!

特殊礼:为庆祝五一假期,我司特别推出51元即可订车活动,让你订车无忧!

关爱礼:五一假期内购车之后一年内来店免费清洗汽车和空调检查等!

东莞市锋得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