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台特惠车售空 瑞星行奔驰签售会落幕

20台特惠车售空 瑞星行奔驰签售会落幕

2013-04-28 16:0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活动时间:4月27日

活动地点:瑞星行奔驰4S店展厅(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5号)

活动成效:活动当天20台特价车全部售空。

销售热线:028-82859999

为雅安加油

4.20芦山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对逝者的祝福,都是一种安慰,活动现场大家为雅安写一份小小的祈福卡,让我们为雅安加油。

20台特惠车售空 瑞星行奔驰签售会落幕

挂上祈福卡,为雅安加油

火爆的销售场面

下午两点钟,展厅已经挤满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大家争相查看销售看板上自己心仪的爱车是否已经被订购,每个特惠车型专属一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现场采访到一位抢到S350特惠价格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对当天的服务非常满意,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价格也很公道,在成都几家4S店都对比过,瑞星行奔驰很有诚意。在此感谢王先生的光临以及对瑞星行奔驰的肯定。

20台特惠车售空 瑞星行奔驰签售会落幕

精美的茶歇

在瑞星行奔驰,除了最真诚的购车价格,还有最贴心的享受,纯正精致的欧式茶歇为您带来愉悦的购车体验。

20台特惠车售空 瑞星行奔驰签售会落幕

精美的茶歇

瑞星行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四川瑞星行于2013年3月26日通过奔驰验收,公司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5号(双星大道)旁,西距光华大道10分钟车程,东距武侯大道5分钟车程,公司占地近14.5亩,投资逾亿元,是成都地区按照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标准修建的奔驰4S店,采用德式现代装修风格,3层观光式展厅,共可容纳30台展车。售后服务中心拥有4层维修车间和70个工位,日均接待量可达200台次;公司配有全套德国进口电子检测、维修设备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系统,技术团队人员配备充足且均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厂家认证,保证您和爱车享受快捷、专业的贴心服务。

微博:梅赛德斯奔驰-四川瑞星行

经销商:瑞星行奔驰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5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