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珠光一汽大众五一钜惠 25周年重磅回馈

珠光一汽大众五一钜惠 25周年重磅回馈

2013-04-28 16:0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珠海编辑   

珠光汽车成立25周年了,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珠光一汽大众于2013年4-29-5月1日在体育中心举办车展大型购车优惠活动,一汽大众全车全尊享5.1幸福大礼包,订车更享抽奖大礼;珠光一汽大众"捷"然不同,让您惠享五一黄金"价"! 诚挚邀请您莅临赏车! 签到有礼+购车优惠+购车礼品。各种惊喜为您增添初夏爽快体验,您准备好了么?

珠光一汽大众五一钜惠 25周年重磅回馈

 惊喜一:全新捷达-完美选择 4月29日10:30-17:30全新捷达上市会,凡是到场客户均可获赠一份精美礼品一份,订车更可抽千万大礼包。

惊喜二、全车系尊享珠光汽车25周年重磅钜惠,购车享千元大礼包

惊喜三:“贷”动“心”体验  全新速腾、迈腾、CC等多款车型贷款购车均可享受免息,低手续费。

珠光一汽大众五一钜惠 25周年重磅回馈

 惊喜四:半付半贷  享受半台车计划,全新速腾月供仅166元起,迈腾月供288元起,CC“惠”享0月供。

惊喜五:置换“新”感觉    全新速腾悦享5000元  迈腾智享8000元,CC惠享10000元。

更多惊喜请到珠海体育中心东门珠光汽车一汽大众展区,买车修车首先珠光一汽大众!

珠海市珠光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682009 地址: 珠海市南屏珠海大道屏东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