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GLI激昂而至 动感升华

一汽-大众速腾GLI激昂而至 动感升华

2013-04-28 13:3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在回眸惊艳瞬间,更在驾驭中震撼体验!速腾GLI激昂而至,动感升华质感!搭载2.0TSI发动机,澎湃能量随心激发!百公里7.1秒瞬间加速,快意激活运动细胞。收放自如的极速呈现,激情驾驭更胜一筹!速腾GLI,激情天成。

一汽-大众速腾GLI激昂而至 动感升华

灵感“锋”尚!

以外在风采,诠释内蕴精彩。

动感激“擎”!

以速度取悦,更凭快意超越。

质感升“极”!

让卓越品质,全面跃升极致。

2013年4月20日,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官方宣布速腾GLI正式上市,售价22.58万元。作为速腾品牌的高性能车型,此次在上海车展隆重上市的速腾GLI,不仅带来了从外观到内饰、从性能到科技的全面提升,更将纯粹的运动基因注入速腾品牌。作为一款A+级三厢轿车,兼顾了大空间和驾乘的舒适性的速腾GLI,必将获得追求内在品质、热衷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青睐。

车型亮点

A:外观更加运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B:内饰配置提升,红色缝线彰显运动风范。

C: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

传承三十年激情精髓

1976年,德国大众了推出高尔夫GTI,不仅创造了运动型两厢车的概念,更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而在1984年,GTI终于迎来了它的三厢版“兄弟车型”——GLI。30年来,GLI始终传承着大众高性能三厢轿车的动感激情。

第一代GLI(1984-1990)在当时的主流家用车型Jetta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开发,奠定了GLI车系充满驾驶乐趣、兼顾舒适便利的独特个性。大幅升级的动力,令其在北美市场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北美地区最火热的家用性能轿车。第二代GLI(1990-1996)搭载了2.0L发动机,在那个年代是“小钢炮”的标准配备;良好的驾驶质感与过硬的技术品质,奠定了GLI的市场地位,更令其成为各类改装车会中的焦点。第三代GLI(1996-2002)首次装备VR6发动机,动力不凡,是当时速度最快的家用轿车之一。

进入21世纪,全新换代的第四代GLI(2002-2008)不仅动力更加强劲,而且拥有了GLI风格的外观套件。运动化车裙、前保险杠下部组件等设计,不仅提升了GLI运动质感,更有效改善了整车的操控性。第五代GLI(2008-2012)采用了受推崇的大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多项领先技术,令性能更加优异。

2013年,随着速腾的换代,GLI也迎来了全新的第六代车型,并作为速腾品牌的高性能车型正式进入中国。3年前,一汽-大众引进了高尔夫GTI,在国内掀起了两厢车的运动风潮,也开启了高品质和高性能版车型双线并举的产品战略。如今,速腾GLI不仅传承了GLI车系极富激情的基因,更标志着一汽-大众“双线产品”战略走出了重要的一步,树立了高性能A+级标杆。

打造完美驾乘体验

作为GLI车型的最新一代,速腾GLI仍然以极致的驾控体验为首要诉求。为此,速腾GLI搭载了大众性能卓越的动力总成。2.0TSI发动机在5100-6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147kW;在每分1700~5000转的宽转速区间内,达到最大扭矩280N•m。搭配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为速腾GLI带来了强劲澎湃的动力,成为它的加速利器。

此外,速腾GLI拥有全新运动型底盘系统。悉心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挂,高强度减震器与强化稳定杆的默契配合,在满足激情驾驭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控体验。而优秀的转向系统更是不可或缺的。速腾GLI搭载大众最先进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令操控更加轻松流畅。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让驾驶者指尖轻触即可随时换档,赋予速腾GLI更多的驾驶乐趣。

除了驾控感受,速腾GLI在设计上也将运动激情发挥得淋漓尽致。以速腾舒展大气的设计风格为基础,速腾GLI融入了专属的基因,兼顾潮流时尚和个性风格。大众高性能车专属的蜂窝进气格栅,熏黑运动型氙气大灯,17寸动感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尾部扰流板,底部扩散器和车身GLI标识等特征鲜明的部件构成了速腾GLI独有的外观套件,令这款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当然,作为一款A+级三厢轿车,速腾GLI还拥有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并通过多项技术来营造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速腾GLI的真皮座椅采用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好,乘坐舒适。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可分区控制车内温度,为驾乘者提供最惬意的车内感受。6.5英寸彩色触摸屏,画面清晰,反应灵敏。音响设备支持包括CD/USB/SD/AUX等在内的多种音频输入方式,配合8扬声器的高保音响系统,令驾乘者随时享受完美音乐盛宴。一汽-大众精湛的制造工艺,赋予了速腾GLI纯正的德系品质和五星级的安全性。

30年的品牌积淀、极致的驾驶乐趣、富有特色的专属设计以及德系经典的高品质,成就了这款个性超凡、极富激情的高性能运动轿车。相信速腾GLI定能开创A+级高性能轿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选择。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