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标致508B级车的科技 不单只为赏心悦目

标致508B级车的科技 不单只为赏心悦目

2013-04-27 15:18: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卓尔不群的知识精英与商业精英往往具备着广博的知识内涵,不激进,不流俗,不盲从,亦不做作,充满了不凡的气度,以及追求品质生活的品位和能力。

掌控性能于方寸之间,宁静中演绎着欧系品质生活的舞步,东风标致508蕴含了丰富的科技内涵与优雅气度,由内而外散发着令人炫目的耀眼光华。承袭法兰西与时尚、艺术比肩的百年造车精髓,独具美感而又不止步于赏心悦目,东风标致508同样融入现代元素与高科技配置,传承法式格调的浪漫生活方式,俨然已成为智享品位的知性成功者们,追逐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

怀揣智能环伺周身

标致508B级车的科技 不单只为赏心悦目

科技的含义不仅限于数码与操控系统,作为生活消费品,汽车带给人的意义更多的是常伴左右的身体感受。不论是对驾驶者还是乘坐者来说,人与空间的关系最重要的无疑是一种包容的方式。

标致508B级车的科技 不单只为赏心悦目

基于这种理念,508将座椅的存在感做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所有类型的座椅均可通过角度调节体现人体工学的魅力。其中,驾驶员及副驾驶座椅可进行前后、上下高度、坐垫角度、靠背角度等电动调节功能,周身舒适尽流于方寸之间的掌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座椅还配备了腰部按摩功能,大大提升了对驾驶者的保护措施,缓解因久驾而产生胸腰脊椎疾病的几率,配以“钱夹式”头枕设计,将驾驶者整个脊椎都处于被保护的范畴之内,使行车更安全,健康更长久。

前排贴心保护,后排也没有厚此薄彼。为了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副驾驶位置后排乘客可以调整前方座椅位置,为自己创造最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如此,后排的公务舱座椅系统同样采用了倾角电动可调的座椅靠背,通过操作后排座椅扶手上的按钮,可实现对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调节,俨然延展出一张移动式的温床,使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感受达到极致。

科技只为生活而歌

标致508B级车的科技 不单只为赏心悦目

508设计的意义在于细节,通过科技的力量表达情感,体现人性化关爱。为配合东风标致508高科技性能的完美展现,HUD彩色抬头显示屏无疑是画龙点睛的一笔。HUD抬头显示屏的出现,在于为驾驶者提供驾驶时的车速、定速巡航和限速等基础核心信息,并时刻保证驾驶者眼不离路。作为该级别车的优势装备,508抬头显示屏的显示信息为彩色,大大增强了时尚感和档次感。既是一项创新,也加强了508的驾驶舒适性和科技感,使一路疲惫的车主瞬间得到视觉抚摸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它既是优秀的高科技配备,又是主动安全的制胜法宝。不仅如此,时近初夏,骄阳渐渐灼热,此时则是后窗电动遮阳帘的用武之时,副仪表板和后排扶手均设置有开启开关,使前后乘客都可便捷使用。从而使内部空间的四季更迭轻松流于指尖。

网络上流传过这样一段话:把每天午饭后买一杯拿铁的钱省下来,二十年后你就成了百万富翁。然而,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很多如东风标致508一样超越生活必需范畴的高端享受,这些非必需的“拿铁因子”正是我们生活的追求所在。正如东风标致508随车带来的高科技智能配置一样,在超越同级车的同时,带给用户的是卓越的乘驾感受和品质的生活体验。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