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2013-04-27 14: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奇瑞一定争气!”

4月16日晚,安徽卫视现代化的一号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一场主题为“技术·奇瑞·中国梦”的奇瑞汽车企业新战略和新品牌形象发布典礼在此举行。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在深情回顾了奇瑞16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之后胸有成竹地做出了文章开头这句表态,赢得满堂掌声。

就这样,奇瑞的全新品牌形象之旅大幕拉开。

在发布仪式上,奇瑞正式发布了打造“技术奇瑞”的企业战略和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新品牌战略的重要标志,发布会上奇瑞宣布正式启用代表全新奇瑞品牌形象的新LOGO,并重点阐述了奇瑞品牌的核心价值。

作为打造“技术奇瑞”战略的重要标志之一,奇瑞发布了其通过多年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和前瞻性的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同时奇瑞网罗自全球的高层智囊团成员也一一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奇瑞首辆完全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量产概念车——α7也压轴登场,谋杀菲林无数。

一个“奇瑞”品牌、全新LOGO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在过去的两年中,奇瑞全面实施从追求速度和销量规模的发展模式到向追求“品质、品牌、效益”为目标的深层次战略转型,从企业经营理念到企业管理体系都进行了全方位大刀阔斧的变革。随着这些变革陆续完成,企业新的发展脉络也日渐清晰。

今年,在战略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奇瑞又明确了“回归一个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下,奇瑞将进一步聚焦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奇瑞”品牌。

在明确了品牌发展战略后,奇瑞转型后的产品规划一直是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奇瑞汽车表示,将通过对现有产品的梳理,逐步确立新的产品架构,由目前20余款产品逐步精简并形成由11~12款产品组成的产品型谱。

就品牌定位而言,奇瑞汽车的官方解读是“为务实进取、懂得生活乐趣并乐于分享的社会各领域中坚人群而打造的,执著于技术,品质精益,理性且可信赖的中国汽车品牌”,再次印证了奇瑞最初定下的“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理念。

此次发布会期间,奇瑞汽车还向外界正式公布了企业未来三阶段的战略目标,即:2013~2016年,稳固在入门级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中国最好的品牌汽车企业;2016~2020年达到主流跨国汽车企业的体系能力,产品主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标准水平;2020年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产品主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除品牌与产品战略外,此次新品牌发布的另一个重要标志即奇瑞的新LOGO形象。新的LOGO与原LO鄄GO的差别不大,仍以一个循环椭圆为主轮廓,由“C”、“A”、“C”三个字母组成。主色调银色代表着质感、科技和未来。

新LOGO升级成循环椭圆,预示着奇瑞从初期的快速发展,到专注技术、注重品质、依靠科学体系和国际标准流程的战略转型。中间镶嵌的钻石状立体三角形,代表了奇瑞汽车对品质的苛求,并以打造钻石般的品质为企业坚持的目标。

新LOGO中蓬勃向上的“人”字形支撑则代表了奇瑞汽车执著创新、积极乐观和乐于分享的向上能量,而“执著”、“乐观”、“分享”也是奇瑞汽车的品牌内涵所在。这三个关键词在此次发布会上还特地以9岁小男孩、16岁男孩和著名音乐人李泉先生这三位的钢琴演奏加以表现,美妙的琴声在人群中引出强烈共鸣。

技术奇瑞、匠心回归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奇瑞α7概念车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奇瑞α5概念车

此次奇瑞汽车新品牌形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在于“技术”情结——核心技术平台、全球化技术团队。

多年的自主研发让奇瑞累积了丰厚的技术积淀,在此次新品牌发布会上,奇瑞正式对外发布了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结晶——iAUTO核心技术概念平台,这也是国内第一个汽车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是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HERI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ACTECO(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LOUDRIVE(智云娱乐新车系统)三个部分组成。

其中,CHERISMA是指奇瑞汽车以领先的精益化整车设计全面提升感官质量,以国际水平的严苛工艺标准全面匹配驾乘感受,在造型、空间、操控稳定性和安全性上,该体系都将让产品拥有更符合国际标准的整车质量,充分满足用户的人性化需求;ACTECO包括TGDI、CVT、6AT、DCT等在内的动力总成技术,可以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通过细腻高效的动力传输,有效减少动能损失,大幅增加燃油能效;CLOUDRIVE则创新性地将车辆娱乐系统与Can Bus行车系统融合,并通过云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行车环境个性化,打造人车交互与娱乐一体的智能科技和令人惊叹的未来感。

而奇瑞以均衡技术能力打造高标准的背后,是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发布会上,以Dr.K.Badenhausen博士、James Brian Hope学士、Hakan Saracoglu学士、Sergio Loureiro硕士为核心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与媒体正式见面,这些在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有过长期工作经验的汽车工程师们,在整车开发、外观设计、内饰工艺等方面能为奇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正是这样一支技术梦之队,加上国际标准的开发思路和流程、同步互动的系统工程机制,构成了奇瑞公司副总经理、汽研院院长陈安宁博士口中的国际标准产品开发体系的内涵。这样的体系将使得奇瑞的基础技术研究更加模块化、专业化,从而构成“技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

发布会的气氛在最后环节被推向顶峰。当奇瑞首辆完全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量产概念车α7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时,人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无论是在整车设计、动力操控、人性科技,还是安全配置与制造工艺,全新α7均体现了iAUTO平台前沿的技术储备与前瞻的造车理念,同时更为即将上市的iAUTO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奠定了技术标准。

记者从现场获悉,在即将举行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汽车的另一款iAUTO平台力作Belta5也将首次亮相。

在发布会上,尹同跃描述了自己的梦想:“尽管奇瑞过去经历了一些挫折、走了一些弯路,但只要我们还有梦,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宝贵的财富。奇瑞今后将按照国际化的标准体系继续加强技术积累,努力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实现汽车工业的‘中国梦’。”

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用技术造中国梦

奇瑞官方微信二维码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