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雪佛兰新景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充足!

雪佛兰新景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充足!

2013-04-27 13:5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雪佛兰新景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全新景程于去年年底推出之时,就曾引发过不小的关注。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出色的工艺品质,更先进的动力总成,配合标准B级车的尺寸空间和仅相当于主流A级车的价格,让许多消费者倍感超值。近日,编辑从河北宸和美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新景程直降现金5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新景程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程 1.8L MTSL致真版2013款 10.89 10.39 0.50 现车充足
景程 1.8L MT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1.49 0.50 现车充足
景程 1.8L AT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99 0.50 现车充足
景程 1.8L MT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3.19 0.50 现车充足
景程 1.8L AT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4.69 0.50 现车充足
新景程 1.8SX MT豪华导航版2012款 16.19 15.69 0.5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外观方面:2013款全新景程的长宽高达到4808×1807×1450mm,轴距达到2700mm,不仅大大超越了标准中级车,也超越了几乎所有的同价位大尺寸中级车。大尺寸的优势显而易见,在众多同价位对手车型中,2013款全新景程的空间感和驾乘舒适度是最好的,应对大家庭的用车需求恰到好处。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而车内仪表盘背景灯的灵感则来自“美式经典肌肉跑车”科迈罗,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同时更凸显了不凡的档次感,这与雪佛兰迈锐宝的海蓝色氛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2013款全新景程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将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

景程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如果说之前消费者主要关心的是全新景程的中低配车款的话,那么在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新景程豪华版降价至13万的优惠活动后,更多人可能会将目光瞄向有着逆天配置的顶配版。如此一来,无形中增加了全新景程全系的综合竞争力,令其成为注重实惠大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

河北宸和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6887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东侧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