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2013-04-27 11: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奇瑞4S店获悉,旗云1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提供试乘试驾。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1 1.0L MT标准型5座2012款 3.99 3.69 0.30 有现车
旗云1 1.0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4.29 3.99 0.30 有现车
旗云1 1.0L MT数智导航版5座2012款 4.59 4.29 0.30 有现车
旗云1 1.3L AMT舒适型5座2012款 5.49 5.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旗云1的外观由著名的意大利TD公司设计,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三厢掀背式小车,整车线条流畅、大气不俗;4150×1640×1535mm的大车身尺寸让整车拥有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在同级车中当属翘楚;独有的掀背式设计使得后备厢容量高达1000L,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各种储物需求;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空间整合灵活多变,再辅以全车多达2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旗云1更加宽敞舒适、方便实用,树立了A0级入门家轿新的空间标杆。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在性能方面,旗云1采用奇瑞无缝焊接技术、莲花调校的底盘、纵向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架,具备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换装的新一代ACTECO发动机,应用18项最新国家专利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排放等各方面性能参数均达到行业顶级水准。

鄂尔多斯市奇瑞旗云1 最高可优惠3000元

在内饰方面,旗云1仍然弥漫着浓厚的奇瑞风格,设计简朴的中控台以浅灰色为主调,硬塑料为主材料,除了夸张的仪表台设计被半圆样式取代外,手套箱、中央媒体区域的设计跟奇瑞其它的车型如出一辙。中控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尤其是中央那两个如同大眼睛一般的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相对奇瑞的其他车型要好看些。

旗云1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旗云1最高优惠3000元,预计优惠时间仅持续到五一前,感兴趣的车友请抓紧时间到店选购。

鄂尔多斯市天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7614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