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Mazda3星骋一试千金 杭州骏田车展钜惠

Mazda3星骋一试千金 杭州骏田车展钜惠

2013-04-27 10:5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长安马自达旗下Mazda3的升级版Mazda3星骋自上市以来备受好评,近日,德国主流汽车媒体《汽车画报》最新公布了一项关于汽车质量调查结果:Mazda3星骋等马自达系列车型力压丰田、奔驰,在所有20个汽车知名品牌中排名第一,有网友说,这是长安马自达的逆袭,Mazda3星骋则功不可没。现在,购买Mazda3星骋的大好时机来了,星骋即将亮相第七届杭州春季车展,将钜惠进行到底!

2013年4月28日—4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杭州春季车展,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4S店、杭州骏田4S店推出购Mazda3星骋1.6AT影音版,现金钜惠20000元,再送ipad mini!

\

Mazda3星骋系列是马自达进化Zoom-Zoom理念和革新设计下的产品,秉承"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的开发理念,在"光与影流动线条结合"的设计理念下吸收概念车"流雅"的设计精髓,以"光影雕刻"般的美学风格,奠定其"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的地位。

本次车展重磅出击,升级影院版(配备高级皮质座椅,专业车载导航和车载家庭影院)。杭州骏兴汽车(下城区绍兴路343号)电话:28001888;杭州骏田汽车(西湖区古墩路669号)电话:88961333。

\

作为Mazda3经典款的升级版,Mazda3星骋在外观及性能上全面升级,安全指数更是爆灯。在杭州的骏田4S店里,前来参加试驾活动的朋友纷纷表示:Mazda3星骋操控轻盈,加速立竿见影,强力制动,刹车反应极快,既安全又舒适。是当之无愧的运动型紧凑轿车中的明星车款。 除此之外,其节油优势不言而喻。而在今年推出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中规定:节油效果越好,补贴越多,补贴底线大于3000元。很明显,马自达汽车将会基于这一优势大幅受益。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