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中华H230最低价格 最高可优惠5000元

日照中华H230最低价格 最高可优惠5000元

2013-04-27 10:3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中华H230价格 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中华H230作为该品牌旗下体型最小的车型,主攻小型家用轿车市场。中华H230拥有时尚造型、舒适空间、卓越操控等优势,完美演绎了时尚动感的青春魅力。近日本站从日照远通大发华晨中华店获悉,在4月28日-5月2日的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展期间,购H230部分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230 1.5L MT酷悦型2012款 6.28 5.78 0.50  
H230 1.5L AMT精英型2012款 6.68 6.18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远通大发华晨中华店销售人员介绍,在4月28日-5月2日的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展期间,购H230部分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华晨中华  H230 1.5L MT 车辆正右侧

华晨中华  H230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中华  H230 1.5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中华H230尽管是一款小型家用轿车,但整车尺寸却达到了长4390mm、宽1703mm和高1482mm,轴距也长达257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无疑占据着一定优势。车身颜色方面,我们看到了包括白色、灰色、银色和蓝色四种漆面,但相信上市后,将有更多颜色可供选择。

华晨中华  H2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中间银色过渡,两边出风口为圆形设计,控制面板采用钢琴漆设计,看上去十分上档次,整个感觉属于运动类型。

华晨中华  H230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H230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具备该技术的发动机不仅在低扭上有所提高,适合城市中行驶,更重要的是油耗更加经济,对于一款家用车要的不就是这些吗?变速箱方面H230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电子机械自动变速箱,这款6速AMT在挡位上多出一个挡位,是动力输出能更加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会更好。

编辑点评:华晨公司将中华H230竞品车型将锁定在赛欧腾翼C30,按照他们的思路来捋,H230确实有不少过人之处。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