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2013-04-27 09:29: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4月24日,吉利控股集团首批雅安芦山地震救援车正式交付,此次捐赠的26辆车型包括22辆全球鹰GX7、英伦SX7以及4辆沃尔沃XC90,价值超过500万元,这是吉利控股集团援助雅安地震灾区救助计划的第一步。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今天捐赠仪式。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4月20清晨,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重大创伤。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吉利控股集团当即宣布向雅安灾区提供2000万元的救灾和灾后重建援助计划。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就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灾区和遇难同胞的悲痛以及哀悼。他说:“危难之际,全体吉利人心系震区,与震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愿与震区民众共克时艰,支持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俞学良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吉利是四川当地的企业,获悉四川雅安遭受地震灾害后,全体吉利人都感到深深的悲痛和同情,也对受难者表示哀悼。当地方遭受灾难时,吉利汽车有责任也有义务向震区人民伸出援手。”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贾伦才对吉利的捐助表示感谢,他认为,尽管雅安芦山地震让震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但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 心系震区,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今天,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向震区伸出援手,捐赠26辆汽车,就充分体现了吉利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据记者了解,除了今天捐赠的价值500万元的救援车辆外,吉利集团还将根据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分步落实后续援助计划。

“4·20”庐山地震让身处四川雅安市的雅安合利英伦4S店和颖鑫车业帝豪4S店也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损失,但但吉利雅安4S店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第一时间向灾民伸出了援手,上百名员工已当起了志愿者,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吉利雅安2家4S店在第一时间向震区民众开放,无偿提供避难场所,并为避难群 众提供24小时免费餐食、热水、药品、简易医疗救治等服务,助震区民众渡过难关。

心系雅安 吉利首批援助车辆交付震灾区

吉利汽车迅速调动四川雅安当地经销商资源,成立“吉利雅安救灾行动小组”,一行七车,将矿泉水、雨衣、雨靴、食物、药品、女性卫生用品及强光手电等运抵雅安,并将4S店开放为救灾服务点。在救灾期间,雅安合利经销商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连续30多个小时不睡觉而坚持救灾的感人事迹令人敬佩。

对于震区的吉利车主,吉利雅安经销商也进行了沟通和安抚,并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向车主告知吉利汽车的“特别关爱政策”:凡在雅安地区,在地震中受损的吉利各车型车主,前往当地4S店进行维修,自费维修部分(及保险不赔付的内容)将由吉利汽车全额承担。

同时,吉利汽车为了让受灾民众之间便于沟通,将雅安与成都、川南、川北地区的吉利汽车4S店开放,在门头电子屏开通了寻亲平台,全天24小时免费滚动播报 寻亲、寻友及灾民报平安的短信、字条和口述信息,以便受灾民众之间互通消息。而除了雅安两家这样战斗在最前线的4S店之外,目前吉利汽车在河南、河北、江苏等各省市的经销商也已行动起来,为震区捐款捐物。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9333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