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广汽传祺将拓展国外汽车市场

广汽传祺将拓展国外汽车市场

2013-04-26 17:1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2013年4月15日,第113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代表——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A5轿车、传祺GS5 SUV等高性能产品再次参展广交会。广汽传祺在自主品牌研发制造领域的创新科研成果和技术,受到了很多外商的关注。

在外贸形势依然严峻的大环境下,有着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广交会备受关注。尽管形势恶劣,但广汽传祺逆势而上。已成功售向多个国家,特别在上一届广交会上,更有采购商在了解传祺品质之后,直接下单销往科威特等国家,由此可以看出传祺的品质已经得到外界的高度认可。

广汽传祺将拓展国外汽车市场

注:搭载全新1.8T涡轮发动机的传祺GS5是本次出展的重点产品

而随着广汽传祺从亮相第16届中国投洽会、为东盟博览会提供100多辆公务用车,再到参展澳门车展、登陆北美车展以及本次精彩亮相广交会,可以看出传祺用世界眼光,打造中国知名品牌的决心和勇气。广汽传祺的本次参展旨在除了展示产品品质之外,更希望进一步吸引外国客商关注中国品牌汽车,体验传祺。

在展位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出口战略的前期部署已经基本完成,随着传祺知名度的提升,今年主要任务主要是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而我们先会以整车出口方式销售,时机成熟后考虑是否以CKD或在当地设厂。”据透露,广汽传祺将在今年推出出口版GS5及GA5车型,代表中国中高端汽车打入科威特、阿联酋、黎巴嫩、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并重点开拓非洲地区的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中东地区的沙特、伊拉克、伊朗,东欧地区的乌克兰、俄罗斯,南美地区的智利、秘鲁、哥伦比亚等国家。后续会考虑推出右舵车型,将进入澳大利亚等区域市场。

广汽传祺将拓展国外汽车市场

广汽传祺将拓展国外汽车市场

广汽传祺4S店即将在经济开发区东环路开业  敬请期待

销售电话:0719-8020092

星级站地址:北京中路28号速8酒店旁

4S店地址:经济开发区东环路方块村三组(十堰东高速路口向左4公里)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