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奥迪TT quattro概念车 轻量化/2.0T引擎

奥迪TT quattro概念车 轻量化/2.0T引擎

2013-04-26 16:33:1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奥迪TT quattro概念车 轻量化/2.0T引擎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奥迪TT奥迪旗下的一款非常动感的双门跑车,奥迪TT凭借圆润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潜在的购买者,而奥迪近日正式宣布将会在今年的奥地利Wörthersee车展上带来全新的2013款超轻量T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以现款TT车型为基础进行改造而来的。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奥迪TT quattro概念车 轻量化/2.0T引擎

全新奥迪TT Ultra quattro超轻量概念车是在现款的奥迪TT S quattro车型上进化而来的,动力上采用的是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调高到228千瓦,峰值扭矩调高到400牛米,奥迪为了让车体尽量的轻量化,在车体上进行了大量的减重工作,是车体减轻了300公斤,奥迪TT概念车仅1111公斤。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奥迪TT quattro概念车 轻量化/2.0T引擎

作为一款概念车,奥迪TT Ultra quattro车型并未计较成本的需求,毕竟不是一款会量产的车型,所以在概念车上出现了很多碳纤维材料,已达到减轻重量的目的,同时在内部上采用了R8GT的桶式安全座椅,同时在底盘上也采用了聚酯纤维以达到减轻重量的目的。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采用了20英寸的轮毂,钛合金双出尾排以及高性能的刹车套件。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570000 地址: 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贸城往南一公里)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