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2013-04-26 14:0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2013年4月8日-10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活动首站在安徽合肥正式拉开序幕。为寻找纯净清新的好空气,全能体验营车队再度驱动车轮激情出发。为寻找中国最好的空气,实现人们自由呼吸的梦想,继续驰骋神州展开新一轮探访。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作为距离合肥最近的一处世外桃源,地处大别山深处的天堂寨,虽然没有黄山、宏村那样尽人皆知,但是对于喜欢自驾的车主来说,天堂寨却是周末出游的不错选择。266公里的单程距离,正好可以实现两天内往返。所以即便地处偏僻的大山深处,天堂寨依然能吸引众多游人纷至沓来。尤其是山上水量丰沛的众多瀑布,清新自然的山区空气,更是让久居城市的人们留连忘返。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从合肥奇瑞4S店出发,全能体验营车队一行13辆车组成车队,向着天堂寨的方向正式进发。经过四十分钟的市区内拥堵的路段,全能体验营车队经合肥绕城高速驶向G40高速。正式展开寻访中国好空气的首站活动。与前两届体验营相比,本次第三季活动在引入瑞虎与新风云2联袂试驾的同时,也保留了瑞虎节油赛的传统单元。为了追求更加贴近实际的真实效果,每辆瑞虎都要求有3个人乘坐,并且将个人物品如数装载,力求油耗成绩更加真实贴近日常用车情况。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经过二十多分钟行驶,车队离开绕城高速进入G40高速。相比绕城高速上略显拥挤的路况,双向四车道的高速路段,不仅带来开阔的视野同时也让驾车行驶颇为轻松。各车之间甚至还展开小小的追逐,不时从行车道进入超车道,加速超越前方速度较慢的车辆。此刻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自然得到格外关注。该车型采用D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使得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也大为提高,动力表现丝毫不弱于大排量车型。即便每辆车都近乎满载,但也依然提速灵活迅猛。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7L,是唯一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的SUV车型。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在高速行驶115公里之后,车队来到了罗集服务区,节油赛油耗统计工作也随之展开。利用将油箱重新加满的方法,每辆瑞虎实际消耗的油量都清晰的显示在加油机上。经过初步统计,第一路段最低的瑞虎油耗为4.43L。瑞虎优异的节油性能得到初步验证。测完油耗之后车队继续上路,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节油赛路段中,除高速路之外又加入了县道和爬坡路。对向双车道不仅非常狭窄,而且不时横穿道路的人畜更是让所有人都不得不提高警惕。而不时的刹车减速,则让瑞虎忽快忽慢,保持匀速行驶成为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如此一来不少人都对油耗表示出一丝担心。不过即便如此,当车队抵达天堂寨镇再次加油之后,笑容依旧出现在人们脸上,最低5.78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果然不负瑞虎“SUV节油王”称号表现惊人。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驶出加油站车队又经过一段40公里山路跋涉,终于抵达大别山深处的天堂寨景区。虽然今年春天来得稍显迟疑,气温比往年同期略有下降,但即便如此依然没有不影响山上的万物复苏。嫩绿的树叶从新枝中喷吐而出,娇艳的花朵如同绸缎一般山间。走下车人们尽情投入大自然的环抱,敞开胸怀尽情呼吸山间草木的芳香。至此,在山间瀑布的轰鸣声中,全能体验营第三季首站圆满完成。

中国最省油SUV-瑞虎体验营天堂寨之旅

接下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还将继续上路,不断展开中国好空气的寻访活动。相信以此为起点,会有越来多的人开始关注自然环境,关注健康呼吸,进而采取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为减少雾霾天气留住城市蓝天积极贡献力量。

临沂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03998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聚才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