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3 BMW 3行动深圳分站选拔赛启动招募

2013 BMW 3行动深圳分站选拔赛启动招募

2013-04-26 13:14: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 BMW 3行动城市挑战赛深圳分站赛报名工作全面启动。今年BMW 3行动将带来全新的“分享”主题——“三人行 • 悦动时刻”,旨在鼓励“参与”、“团队合作”和“体验分享”,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的同时,享受团队“作战”带来的喜悦。

2013 BMW 3行动深圳分站选拔赛启动招募

特别与众不同的是,今年的BMW 3行动还专门拍摄了微电影,以不同行业的现代都市年轻人作为主人公,通过他们身边的亲人或朋友,来聆听他们对主人公的认识与理解,表达彼此间共同经历和分享的美好情感,发现家人、友人、爱人之间最淳朴、最真实的爱与关怀。就好比你我身边朋友的缩影,在一起组成了既温馨又有趣的故事情节,感召人们携手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点滴。

2013 BMW 3行动深圳分站选拔赛启动招募

今年3活动的报名形式不同往年,鼓励大家邀请家人好友,三人组团参赛。除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和全新的分享体验之外,全国总决赛获胜者更可为自己和两名家人或挚友赢取终极大奖——北欧风情之旅。

2013 BMW 3行动深圳分站选拔赛启动招募

城市选拔赛期间,华晨宝马将专为活动报名参与者限量推出“3行动特别版”车型,诸多运动和舒适套件将为用户提供更强化的驾乘感受和便捷应用功能。欲了解车型详细信息,请咨询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此外,华晨宝马还特别奉上“提前注册、提前享礼”活动,凡在4月30日之前注册BMW 3行动,并同期在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购买带设计套装的BMW 3系长轴距车型,即可每辆车获赠一个价值人民币5500元的BMW儿童安全座椅,令小小家庭成员享有更多安全。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并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即刻报名并开始备战吧。欲了解更多2013 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活动信息,请联系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4008-112233转9837或登录www.bmw.com.cn/mission3进行查询。


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A-03区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7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A-03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