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华少伊一“恋爱” 携手诠释全新胜达Bluelink

华少伊一“恋爱” 携手诠释全新胜达Bluelink

2013-04-26 11: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胜达优惠】近日,由北京现代牵手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华少、伊一、沈涛,打造的微电影《现代印象》正式与大家见面。不仅三大帅哥美女分外养眼,这部微电影也让全新胜达搭载的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深入人心。

在《现代印象》这部微电影中,分别由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以及浙江卫视的两大当家主持人沈涛和伊一来饰演剧中的三大主角。在这部只有30多分钟,但是情节起伏紧凑的微电影中,既有遭遇职场瓶颈的迷茫,也有遇到爱情的欣喜,有至真至纯的友谊,有彷徨、失落,奋斗,惊喜……故事围绕现代人最关注的工作、爱情、友情展开。每一个小小的场景都那样熟悉,似乎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完完全全是现代都市生活的写照。

而在看完这部微电影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全新胜达的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这是北京现代拍摄《现代印象》的目的所在,也是这部微电影的高明之处。很多时候我们知道自己的爱车上搭载了高科技,但是又不愿意去阅读复杂的说明书,一边看故事,一边得到直观和身临其境的全面介绍是最好不过的了。

《现代印象》中,发生在华少、伊一、沈涛三个主演身上的故事,轻轻松松就将全新胜达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的紧急救援功能、导航功能以及定位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看了这部微电影,人们会觉得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不单纯是高科技,而是一位无私的朋友,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它总会提供贴心帮助,帮你摆脱困境,更加洒脱从容。

华少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却在一次时装发布会之后感觉到自己江郎才尽;沈涛饰演华楚合伙人沈波,看着华楚一点点沉沦却未能为力;伊一饰演电台女主播依晨,刚买了一辆全新胜达却因为丢了钥匙导致车被偷……三个主角的遭遇一团混乱。三人分别在全新胜达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的帮助下脱离困境,最终华少不仅重新迸发设计才华,而且邂逅伊一,两人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微电影中展现出来的紧急救援功能、导航功能、定位功能只是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的其中三大功能,实际上,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能为车主做的更多。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是北京现代基于汽车“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涵盖了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服务,比现有市场上的远程操控产品更稳定,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更多交互式体验。

北京现代在全新胜达上首度推出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通过位于后视镜上的三个按键即可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等功能,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

全新胜达作为一款革新性的高端豪华SUV,在技术上进行了大幅升级,首次引入“T动力”技术,采用“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拥有全尺寸超大空间,搭载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多项豪华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超豪华体验。而北京现代首次在全新胜达上搭载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更是大幅提升了全新胜达的科技感与技术含量,让全新胜达更具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