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用买QQ车的钱买辆家用轿车

用买QQ车的钱买辆家用轿车

2013-04-26 10:09: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叶萌   

现在上班你是走路还是挤公交、地铁?或者是骑着危险无比的电动车出行?家里都都说了,如果你现在还走路、挤公交上班那就换辆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吧,如果你现在的驾座是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那就赶快换辆能为您遮风挡雨的汽车吧!
 

用买QQ车的钱买辆家用轿车

   

4月29日至4月30日,建国奇瑞4S店按揭团购专场,特推按揭团购,按揭专享价+团购价,双重优惠你愿不愿意拿?活动历时两天共提供两款特价车型,限量10台。

旗云2标准型特价车5台,原价4.98万仅售3.98万,用买一辆QQ车的价钱买一辆中级节能家用轿车。奇瑞E5  1.5L新悦型限量5台,原价5.98万仅售5.33万。这个五一假期绝对不会让你平平淡淡的度过,和成都国际车展时一样低的车价,你难得不想提前享受吗?

活动时间:2013.4.29日至30日

活动地点:成都建国奇瑞4S店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