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中华H320手动档版享惠民补贴政策3000元

中华H320手动档版享惠民补贴政策3000元

2013-04-25 16:4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中华H320手动档版享惠民补贴政策3000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中华H320整体外观很动感,加上家族式的前脸,远看就像一个小版的H530。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年轻活力,相信未来的主力购买者也趋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车型名称 备注
中华H320手动档版 惠民补贴政策3000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中华  H320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H230是华晨品牌截止至目前为止最小的一款车型,作为一个新品,他的亮相给人感觉不再像当初V5和H530那样,身上总是带着一些其他车型的影子,H230是全新的,这一点仅从他的外观上就能明显看出。

华晨中华  H32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完全地摒弃了H530和V5惯用的“家族样式”。中网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打底,外加两条银色装饰的布局,显得格外年轻,向前延伸的引擎盖线条和品牌标识很有设计感,美观程度上有着不小的积极作用。大灯造型看似只是简单的勾勒,实质上对于前脸线条的约束力极强,是个具有明显标志性的设计。

华晨中华  H320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为了保持与中华H530定位上的差异,H320将不会装配1.6L发动机与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沿用目前骏捷FRV的1.3L和1.5L动力配备。其中1.5L发动机为华晨全新自主研发的BM15L 1.5L自然吸气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7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

编辑点评:中华H320也凭借自身的多项产品优势,赢得了众多嘉宾的好评。这款高性能绿色精品家轿,将传承与创新巧妙融合,在造型、空间、操控、节能、安全等多个方面彰显出超凡脱俗的魅力气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轻松掌控  惬意人生”的都市生活新主张。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599222 地址: 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