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用配置征服你 随州比亚迪全新L3到店实拍

用配置征服你 随州比亚迪全新L3到店实拍

2013-04-25 14:0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动力方面:自主研发发动机 国外标准

用配置征服你 随州比亚迪全新L3到店实拍

在动力方面,L3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 BYD483Q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德国博世电喷管理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无分电器单独点火,最大功率90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60牛米/3700-4200转。

用配置征服你 随州比亚迪全新L3到店实拍

变速箱方面,比亚迪L3使用了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该无极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并且拥有“SHIFT LOCK”档位锁,可实现档位锁定,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搭配非常完美。也正是因为这台CVT变速箱的加入,使得比亚迪L3的整体档次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L3凭借年轻化外观、高科技配置等特点,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比亚迪L3的高性价比也是占领A级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