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2013-04-25 09:5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长安汽车4S店获悉,4月27日-5月4日长安全系车型冰点利润,多重豪礼等您拿!

鄂尔多斯长安CX3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X30 1.6L MT舒适型2012款 6.38 6.38 全系冰点利润 多重豪礼等您拿
CX30 1.6L MT豪华型2012款 6.98 6.98
CX30 1.6L MT豪华低碳版2012款 7.28 7.2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长安CX30整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50mm、1800mm和1475mm,轴距为2650mm,超越了国内A级轿车的尺寸标准。单从外形尺寸来看,长安CX30的外形可以与福克斯等产品媲美,不能说它非常大气,但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动力方面,CX30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共享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2.0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1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2牛米的峰值扭矩,相匹配的变速箱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鄂尔多斯长安CX30全系车多重豪礼等您拿

长安CX30的内饰采用了经典的深浅双色搭配方式,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非常有层次感。另外,长安CX30的内饰用料也比较用心,很多细节部分都采用了织布或者软质塑料缝制,不仅手感不错,而且给整车的内部空间营造出一种特别的氛围。

长安CX30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进店详谈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进店详谈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安汽车五一大惠战,提前放“价”了!4月27日-5月4日长安全系车型冰点利润,限时特惠抢购,多重豪礼等您拿!真正见证低价奇迹的时刻,抢购热线:0477-3993318.

鄂尔多斯市鑫安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塔拉壕镇汽车城长安轿车4S店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