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2013-04-25 09:3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4月23日,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迎来了一批“新客人”,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给店内展厅带来了小小“骚动”。那么这些客人是谁呢?它们就是2013款野马V6敞篷、2013款野马V6、2013款野马GT500、2013款野马GT四款车型,并有多种颜色、车款可供选择,因为它们,很多钟爱跑车的朋友们都风尘仆仆的赶来赏车、试驾。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1月31日,福特野马2013款V6在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首度亮相,宣告正式登陆内地市场。仅仅48.8万元的起售价格,以及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血统,使得全新V6获得了业内的普遍关注,目前野马2013款V6现车全面到店,颜色以天空蓝、海豚灰、清翠绿、宝石蓝、宝石红等颜色为主,喜欢美系肌肉车的朋友们,快来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进行体验和订购吧!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福特野马2013款v6,继承了野马系列的优秀美式基因,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动感与激情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几乎全由直线组成的车身线条使得野马更具冲击力、更加霸气,相比如今流线型占主流的汽车理念,野马无疑带有一份独特的倔强。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2013款福特野马GT500搭载了V8 5.8L发动机,650hp的马力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踩下油门时发动机那高昂而浑厚的轰轰声,让GT500就像一头从沉睡中醒来的雄狮,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驾驶者,要随时防备因为加速而带来的眩晕。

不论是野马V6,还是野马GT500,野马家族总是这么不羁而又引领潮流。如果金港野马销售中心的现车车型中没有您钟爱的颜色和车型,店内现接受预订(全国各地朋友均可预定哦),订金为全车款的20%,提车周期在3

至6个月之间。

即日起,进店咨询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成功订车的准车主还可参加店内抽奖活动!

野马全系车型现车到店 金港野马欢迎您

商家名称: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9912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F区1号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33666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