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奇瑞汽车 免费赠送你五一节价期

建国奇瑞汽车 免费赠送你五一节价期

2013-04-24 17:0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很多朋友早就做好了五一出游的打算,五一节从七天长假更改为3天之后,很多人都在叹息五一节假期太短。其实不是五一节假期太短,而是在出游时耗费在路上的时间太多,把原本有限的假期缩短了。如果您有一辆私人飞机该多好,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出门都坐飞机也不错,但是作为普通老板姓来说都不太现实。目前最现实的做法就是自己买辆车,把有限的假期拉长!

活动时间:2013.4.29日至30日

活动地点:成都建国奇瑞4S店
  

建国奇瑞汽车 免费赠送你五一节价期

昨日记者从建国奇瑞4S店了解到,由于新QQ现在已经全面上市,并在短短的一个月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曾经风靡一时的QQ3,也将从人们的视野中逐渐淡忘,为消化2012款QQ3库存,建国奇瑞4S店将在本月29号至30日两天进行QQ3按揭专享特卖活动,活动现场将有限量特价车供您疯狂抢购。QQ3全系车型均在此次按揭专享活动当中,现场购车的朋友除享受按揭专享购车价以外,还有机会获得由建国奇瑞4S店赠送的装饰大礼包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成都建国奇瑞4S店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