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2013-04-24 15:1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特大地震。灾情的发生,牵动了每一位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北京华德宝员工的心。4月23日在雅安大地震发生的第三天,北京华德宝的全体员工自觉组织“心系雅安,爱心捐赠”的捐款活动,希望能帮助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为灾区重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于和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和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长期承诺,北京华德宝宝马爱心基金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宝马爱心基金已发展成为BMW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加强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从资源创新、社会融合、文化交流以及教育支持等诸多方面回馈社会。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秉持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原则,凝聚和带动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BMW集团在北京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北京华德宝位于在长安街东向的延长线上,是目前离中国的心脏——天安门最近的宝马4S店,无论从迎宾还是到售后技术的所有员工,北京华德宝挑选的都是非常专业的人员,目的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华德宝心系雅安 全体员工爱心捐赠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10-8573 9999

售后热线:010-8573 9999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1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