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胜达胜在全“三国对决”对比鉴赏试驾会

全新胜达胜在全“三国对决”对比鉴赏试驾会

2013-04-24 13:3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胜达优惠】作为一名越野车发烧友和旅游爱好者,我非常幸运的被杭州主流网络媒体选中,参加了在千岛湖畔举办的“三国对决,豪华SUV开回家“主流中高级SUV鉴赏试驾会,并亲身体验了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大众途观,丰田汉兰达,丰田RAV4,本田CRV等多款主流SUV车型,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撒欢儿”瘾。

全新胜达胜在全“三国对决”对比鉴赏试驾会

此次的鉴赏试驾会,主办方除了为参加试驾的车友安排在位于湖光山色中的五星级酒店入住、大巴车接送以及丰富的美食外,更是为大家精心安排了35度上坡、s型弯道、环岛绕圈、急转弯、碎石路面、自动泊车等体验环节,让参会车友可以全方面对这几款主流SUV车型进行亲密接触,获得更为感性的认识。

在这几款车型中,我最为感兴趣的还是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首先,它的“风暴前沿”外观设计理念很吸引我,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而流畅的车身线条又不失柔美,可谓刚柔并济。其次,2.0T的动力足够强劲,而三排七座的大空间更是令人心动。因此,试驾一开始,我就首先选择了试驾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胜在全“三国对决”对比鉴赏试驾会

试驾SUV车型,当然要尝试一下复杂路面。来到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试驾场地,首先进入一个较大的坡道。全新胜达的智能四驱系统在这里有了用武之地,2.0T发动机也表现的十分积极,轻踩油门即可获得澎湃动力输出,因此上坡极为轻松;在砂石路面上,我试着深踩油门,可以感到全新胜达的智能四驱系统对于驱动力的分配以及打滑轮胎的锁死十分精准,完全感觉不到有轮胎空转、车身失控的感觉;而在几个急弯处,全新胜达精准的指向性也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高速过弯还是需要刹车降档的急弯,全新胜达都能配合驾驶者的意愿,找到最为合适的过弯线路,并且回馈十分清晰,回正的力度也恰到好处;而在一条较长的直道上,尽管路面较为颠簸不平,我还是加大了油门力度,希望感受到越野的快感。此时的全新胜达终于表现出了狂野的一面,伴随着轻微的发动机轰鸣声,车尾弥漫起浓重的黄沙,而调教精良的悬挂系统却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非常到位,让我大为赞叹。

此后,我又相继试驾了大众途观,丰田汉兰达,丰田RAV4,本田CRV等几款车型,它们能够成为市场上销量上佳的主流车型,当然有着各自的独到之处,可以说各有千秋。然而如果从外观、动力、空间、舒适性以及配置的豪华程度来看,依然是全新胜达在胜出一筹,表现最为均衡和全面,令人满意。

此外,主办方表现出的专业和周到也让所有参加试驾会的车友赞赏有加,几十位工作人员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为车友进行技术指导、产品讲解以及线路演示,为广大车友献上了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全新胜达胜在全“三国对决”对比鉴赏试驾会

能够在一次试驾中体验到SUV市场上最为主流和畅销的几款车型,同时还可以得到贴心的服务和专业的指导,希望所有像我一样喜欢越野车、户外旅游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抓紧报名参与4月13-14日,4月27-28日举行的最后两场试驾会。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MG6畅享版现金钜惠25000元 有现车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