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经典绽放幸福起航中华H330现车已到店

经典绽放幸福起航中华H330现车已到店

2013-04-24 10:4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经典绽放,幸福起航,中华H330现车已到店内,欢迎新老朋友到店内咨询选购。

从外观造型来看,出自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里纳的大师之手,符合国际审美潮流,完美的诠释了国际最新造车理念,中华H330不仅传承了中华轿车的家族式设计,更将东西方神韵完美结合在一起。中华家族的中字型进气格栅、尾灯组配备26颗高亮LED、远近光采用“中”字形遮光罩,给人一种动力十足又大气时尚的感觉。内嵌式雾灯,边缘采用高档镀铬工艺,精致美观又不张扬;车身尾部造型有力、流畅,极富层次感。

经典绽放幸福起航中华H330现车已到店

中华H330的内饰黑米搭配、精致美观,整体风格更趋于时尚,不但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尽显人机工程设计理念;大尺寸的仪表盘采用黑色背景,黄色背光,数据读取清晰且科技感十足;方向盘则采用三幅设计,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中部两侧,操作方便快捷。

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空间是非常重要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 ×1755 ×1460(mm);除此之外,中华H330的内部空间令人十分满意,行李箱容积为460L,即使是全家出门旅行,也完全不必担心出现存放行李空间不足的问题。据悉,中华H330还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

经典绽放幸福起航中华H330现车已到店

相信集时尚的外观设计、精细的内饰做工等优势于一身的全新A级三厢轿车——中华H330,一定也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