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一汽-大众新CC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新CC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2013-04-24 10:2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2013420,一汽-大众新CC亮相于本届上海车展;

 家族式前脸造型的应用,为新CC赋予了硬朗的气质,而不变的优美车身曲线依旧令人着迷不已;

 内饰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更多的科技型配置的应用,不仅完美诠释了新CC的高端运动级轿车定位,更标榜了CC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地位

 黄金动力总成为乘用者带来淋漓尽致的畅快驾乘体验,高效出色的发动机表现被消费者广为追捧

 CC必将会撩拨起中国消费者悸动的心弦,勾起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2013年4月21日,一场优雅绚丽的发布盛典引爆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被誉为迄今“最美大众车”的CC迎来了全新设计的亮相迎来了全新设计的亮相——2013款一汽-大众新CC。新CC在本届上海车展中,以风华绚丽的方式亮相,众多到场嘉宾不仅亲眼见证了这一唯美时刻,也更加期待一汽-大众新CC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雅而高贵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新CC秉承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汽车精品的造车精髓,并且在细节配置和动力配备上进一步寻求突破,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充分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轿车魅力。

家族式前脸为新CC赋予硬朗气质

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端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一汽-大众CC融合了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以优雅、动感的产品形象颠覆了国产高级轿车长期以来中庸、刻板的设计思路。新CC的前脸造型虽然做出了改变,但整体设计流线依旧沿用了现款CC的经典设计方案,平滑流畅的曲面勾勒出充满张力的轮廓,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车身,加上硬朗的高轮拱、独树一帜的自动无框车门和大气的双镀铬尾管,令整体设计浑然天成。

国产新CC的外形设计沿用了海外2013款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运用家族化设计的前脸,采用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相比现款要沉稳大气许多。同时,与前脸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更加硬朗,尾灯灯腔内采用L型光带,更添了几分时尚与动感。

除了造型上的调整,新CC在配置及内饰档次上也有了全面的丰富与提升,可谓是优雅与动感兼备、商务与时尚兼得。一汽-大众CC的内饰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诉求,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也令CC跻身于高端轿车行列之中,而4座版与5座版车型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

科技型配置标榜高端运动级轿车

坐进车内,令人着迷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真皮内饰与金属装饰件的搭配使用,营造了动感的轿跑车风格。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采用高档的拉丝铝装饰,唯一采用顶级豪华车专用的棕色高级真皮内饰,还可选装国内首次采用的高级翻毛皮座椅,给人带来视觉和驾乘的全面享受。

此外,新CC还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同时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版的音效。集6.5英寸触摸屏、Media-Box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的影音娱乐系统,将丹拿音响的潜力发挥至最大。而随速音量调节、报警及车辆进行停车距离控制时自动降低音量、接听手机自动静音的功能,则开创了音随车动的人性化体验。长途驾乘之中,亦能乐享品质生活。

在科技型配置方面,新CC应用了并线辅助、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XDS差速锁、第二代智能自动泊车功能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众多科技型配置的应用不仅为行车提升了安全保证,更为车主乘用新CC提供了人性化辅助,在为新CC提升档次的同时,也令乘用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

黄金动力总成带来畅快驾驶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一汽-大众新CC将会沿用现款CC所采用的1.8TSI、2.0TSI以及3.0FSI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其中,1.8TSI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技术特点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高效出色的动力将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而DSG双离合变速箱则可令驾驶更具乐趣,完美诠释了新CC的运动型高端轿车的定位。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产品,CC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它包揽了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等多项大奖。此次新CC的亮相,不仅延续了现款CC的优美车身曲线,更在科技型配置和内饰方面做出了进一步升级,完美的诠释了CC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定位。CC的优雅动感,不仅是奉献给那些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社会精英的高品位礼物,更将会撩拨起中国消费者悸动的心弦,勾起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临沂佳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2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