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心系雅安 东风本田在行动 海南同鑫在行动

心系雅安 东风本田在行动 海南同鑫在行动

2013-04-24 10: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4月20日8时零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截至4月22日20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92人,严重的灾情时刻牵动着全体同胞的心。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东风Honda在地震发生当天第一时间宣布了抗震救灾计划,并将重点关注灾后重建援助工作,以帮助当地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据了解,东风Honda用于救灾的3台CR-V目前已经移交雅安民政局。

东风Honda的援助计划正根据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分步落实。在4月20日地震发生当天,东风Honda即借上海车展之机,第一时间向外界宣布先捐献3台CR-V作为灾区救援用车,以协助抗震救灾指挥部门进行紧急救助使用,目前3台救灾用车已经移交雅安民政局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东风Honda快速行动,成为最早发布抗震救灾举措和开展行动的车企之一。

海南同鑫东风本田特约店第一时间决定举行“美丽雅安,同鑫在行动”的捐助善款的活动,从4月22日至30日,不管优惠多大,不管亏损多少,每销售一台新车即向雅安灾区捐助500元善款,爱心公益,大家传递!同时,4月22日至29日,举行“五一提前放价,同鑫东风本田限时抢购会”活动。既可以让利广大消费者,同时又可以为灾区募集更多的善款。活动优惠包括:

心系雅安 东风本田在行动  海南同鑫在行动

另外,东风Honda的抗震救灾重心将放在灾后重建方面,东风Honda将联合四川区域所有特约店,即日起至5月1日期间,东风Honda在四川区域每卖出一辆车,车款中将有100元纳入雅安地震“兄弟基金”;同时,在活动期间购车的顾客还将成为爱心天使,东风Honda计划于5月25日组织爱心天使顾客,利用“兄弟基金”购买救灾物质、生活物质,赴灾区进行捐助,协助进行后期物资援助、灾区重建等工作。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5年前的汶川地震中,东风Honda同样是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为汶川灾区捐赠了2台CR-V进行抗震救灾。而在汶川地震后的重建阶段,东风Honda也是第一时间筹资捐建“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且学校成立至今,东风Honda坚持每年向学校固定捐赠教学用品并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目前已有1600余名学生就读该校。

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东风Honda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援雅安地震灾区,积极支持四川经销商的救援行动,落实后续救助计划。东风Honda也在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并希望捐赠的物资能够尽早使用在救灾工作之中,希望救援行动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帮助更多的人。

同时在灾难面前,东风Honda呼吁大家能够理性关注灾情,用自己细微的行动支援灾区:

1、请大家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行车主动避让永丰路、成雅高速,让开生命通道,大量救援车辆正在通过;

2、请把宝贵的通信资源留给生命救援,请暂时不要反复拨打四川的电话,多用短信联系;

3、灾难面前,学会传递温暖,极自己之力关心帮助有需要的人,学会甄别舆情,不要随意转发传递不实信息;

4、前往灾区救援的均是经过训练的专业救援队伍。如果您想前往灾区救灾,最好联络相关救援组织,不要单独前往,以减少对于道路的占用和避免不必要的危险;

5、到达灾区的志愿者朋友,一定要服从救援组织及当地指挥人员的指挥,不要盲目参与救援,以免对正常救援活动造成影响;

6、最后,前往救援的志愿者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参与救灾的前提是自己的安全能得到最好的保障,然后才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受灾的人民。此外,要和家人保持联系,以免让家人过多担心。

目前,雅安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国人民的捐助行动也在积极进行中。东风Honda同时也在企业内部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在全社会的救援行动中,东风Honda的回馈行为和广大责任企业、爱心人士一样,希望以自己的一份力量联合所有的责任企业、所有的爱心人士共同汇聚一股强大的暖流,能够帮助雅安人民度过此次难关。

为雅安祈福,雅安加油!

心系雅安 东风本田在行动  海南同鑫在行动

海南同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4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35号(丘海路口往老城方向150米右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