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2013-04-23 21: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汽-大众东莞锦众经销商于4月17日举办“赏新•悦目”车间开放日,本着“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把全球最新标准的4S服务空间展现于大家眼球:更舒适的环境、更满意的服务、更便利的设施。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为您提供了精心的糕点、水果还有到店礼品,参与活动互动环节,更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有赖于老客户对于东莞锦众的支持和信任,本次活动带您零距离体验车间的技术以及布局。

本次活动还推出了“极速快修整点提车”服务,让您在百忙之中,减少时间的耽误。车间还独立设立两个快修服务专用维修车位,只要预约即可享受快修服务。

参观过程中,无论是快修还是常规保养都有专业的售后主管来为您亲自示范规范动作。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还有美容部、精品部、售后接待处、救援车,均有专人为您解说,最后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我们的《备胎大作战》,客户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我们的备胎大作战,只要时间能获得前三名,分别有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

赏新•悦目——东莞锦众开放日圆满结束

#温馨提示#售后预约专线为0769-85992323转3,还有本月只要到店即可享受空调免费检测服务,以及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可获得2升机油!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