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部分现车出售

聊城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部分现车出售

2013-04-23 15:5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晓瑞   

聊城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部分现车出售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聊城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马自达3最高优惠1.4万元。马自达3是享誉全球的运动型A级车,马自达汽车公司创新性地在紧凑级家轿身上注入了动感灵性的运动因子,并赋予其强劲动力,极致操控和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等综合品质与一身,这在紧凑级家轿市场可谓无出其右。2012款马自达3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12.98 11.58 1.40 部分现车
2012款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 11.28 10.50 0.78 部分现车
2012款 两厢 2.0L 手动运动型 13.98 13.30 0.68 提前预定
2012款 两厢 2.0L 自动豪华型 14.98 14.20 0.78 提前预定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销售顾问还表示,目前马自达3货源比较紧张,只有部分颜色有现车,预定周期大约7个工作日。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 熏黑式 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Mazda3经典款车内环境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3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身处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国内的A级运动家轿尤其是三厢车型目前非常受欢迎,而纵观市场上主流车型的销量表现,在具有优良运动性能的同时,兼具高性价比是能否持续热销的重要因素。因此,Mazda3经典款“2012年型”势必将以极高的性价比为年末的A级运动家轿市场带来冲击。

经销商名称:聊城北斗泰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东路北斗汽车文化园(东区)

经销商电话:0635-509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