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 五一车展钜惠大放送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 五一车展钜惠大放送

2013-04-23 14:2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2013第二届佳伦集团五一特惠车展将于2013年4月28日-5月2日在奥丰店院内隆重开幕!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携旗下迈腾、CC、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 六款车型倾情巨献,让你意想不到的抄底价格!购车赢取大派送,畅赢4999元超级大奖!

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全车系钜惠大放送,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老宝来最高优惠1.6万元,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更有金融衍生分期零利率、二手车置换补贴活动,更多精彩,尽在2013第二届佳轮集团五一特惠车展现场!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5月2日,共5天时间

活动地点:奥丰奥迪4s店院内(罗庄区沂河路31号)

活动名称:2013第二届佳伦集团五一特惠车展(简称:佳伦五一车展)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 五一车展钜惠大放送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 五一车展钜惠大放送

山东佳轮集团始建于1977年,原名为“临沂市汽车修配厂”,专门从事汽车维修服务。93年改制后,更名为“临沂市第一汽车维修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因业务扩大发展改为临沂佳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09年在省工商管理局注册为山东佳轮集团。

临沂佳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是临沂市第一家销售一汽-大众品牌车型的公司。公司硬件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置销售部、售后服务、市场部、金融保险部、大客户部、客服部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客户满意度、车贷渗透率、销量等名列全国前茅,并于2010年荣获一汽-大众优秀经销商称号。现主要经营车型有:捷达、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GTI、CC等车型。

临沂佳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2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