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享受“智造的乐趣”奇瑞打造新品牌形象

享受“智造的乐趣”奇瑞打造新品牌形象

2013-04-22 16:32: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4月20日,奇瑞汽车以“享受智造的乐趣”为主题亮相上海车展,并首次以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形象对公众展出。两款分别代表奇瑞战略转型后在国际化产品开发体系下开发的量产概念车型α7(ALPHA7)、β5(BETA5),以及代表未来公共交通系统理念的@ANT2.0小蚂蚁概念车悉数亮相。同时,还有代表奇瑞中坚核心技术的三大动力总成装备展出。而此次车展奇瑞展台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代表奇瑞最新技术成就的iAuto核心技术平台,其中奇瑞M16的量产概念车型α7将成为首款搭载奇瑞iAuto核心技术平台的产品。

奇瑞  奇瑞α7

iAuto,即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ACTECO(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三个部分组成,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

奇瑞  奇瑞α7

本次车展上,为能够让公众更加直观地了解iAuto,奇瑞特地展出了一款名为CHERY iAuto的解剖车,并专门设立了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技术体验区,用以展示奇瑞产品在数字化配置上取得的突破,CLOUDRIVE创新性地应用了云技术将娱乐系统和行车系统进行完美融合。

“享受智造的乐趣”——既是奇瑞新品牌战略的核心诉求,也是奇瑞16年坚持自主创新所得到的最新感悟,而以“为大众而造,为乐趣而造”则是奇瑞智造的出发点,卓越的iAuto核心技术平台就是在这个体系下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它为奇瑞打造“技术奇瑞”品牌形象,实现三阶段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