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3款奔驰SL63 AMG上市 售价239.8万元

2013款奔驰SL63 AMG上市 售价239.8万元

2013-04-22 11:08: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20日,2013款奔驰SL63 AMG在上海车展上市,售价为239.8万元。

2013款奔驰SL63 AMG上市 售价239.8万元

亮点解读:

A、采用铝质车身和碳纤维材料的智能轻量化结构

B、高性能极速帮手,AMG赛道数据系统

C、带主动车身控制功能的AMG运动型悬挂

D、5.5升AMG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完美有效的制动力

E、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和AMG动态多仿座椅

全新SL 63 AMG传承了AMG标志性的造型元素,宽大的底部进气格栅、AMG特有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前裙板底部银色镀铬横梁以及两侧的进气口为车前底部增添了运动感。车门下方的迎宾踏板格外引人注目,“AMG”的字样更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特殊身份。新车型采用了与SLS AMG超级跑车相似的全铝车身,这种轻量化全铝车身设计将车身重量大幅降低了110千克左右。加之车尾碳纤维等材质的选择,使得全新SL 63 AMG的整备重量较上一代降低了125千克,从技术上实现了极大突破。

2013款奔驰SL63 AMG上市 售价239.8万元

全新SL 63 AMG新增了一款梅赛德斯-AMG全新开发的高性能驾驶数据记录仪——AMG赛道数据系统 (AMG Performance Media),该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数据, 并将这些信息显示在COMAND彩色显示屏上。全新SL 63 AMG四个通风口均采用喷气式发动机造型设计;E-SELECT换挡杆和AMG DRIVE UNIT变速箱模式旋钮极具超跑风格。全新SL 63 AMG可选装配备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的“魔幻”天窗技术——MAGIC SKY 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

全新SL 63 AMG拥有改进后的带主动式车身控制功能(Active Body Control)的AMG高性能运动悬挂、新款AMG车速感应式运动型转向系统、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以及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运动型变速箱,这一系列高性能组件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豪华跑车的性能。

2013款奔驰SL63 AMG上市 售价239.8万元

SL 63 AMG搭载了5.5升AMG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V8发动机运用了一系列创新科技部件,从而确保非凡的功率输出和动力传输,最大功率为395千瓦(537马力),同时峰值扭矩得到大幅度提升,从之前的630牛米提升至800牛米,并能在4.3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12.9秒内加速至2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除了引导式汽油直喷技术之外,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曲轴箱、双涡轮增压器、凸轮轴可调四气门气缸、空-水冷却型中冷器、发电机管理系统以及ECO start/stop自动启停功能,多种优化的技术使得V8发动机保证了其强大的性能同时,油耗也可以显著降低。【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