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信中华4S店H330展车到店 全面接预订

友信中华4S店H330展车到店 全面接预订

2013-04-22 09:13: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从山西友信中华4S店了解到,华晨中华H330展车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中,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友信中华4S店H330展车到店 全面接预订

友信中华4S店H330展车到店 全面接预订

太原地区,山西友信中华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编辑点评:

中华H330是华晨推出的全新车型,外观大气、时尚,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脸谱的风格。H330车头和中华H320两厢版如出一辙,不同之处是H320运动感更强一些,而H330看起来更加稳重。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经销商。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华4S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电话:0351-87847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