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和盛佳比亚迪7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落幕

和盛佳比亚迪7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落幕

2013-04-21 23:11: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4月20日,东莞和盛佳比亚迪七周年庆典活动在南城和盛佳比亚迪展厅隆重举行。这是该店建店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回馈最大的客户答谢会。活动当晚,和盛佳比亚迪邀请比亚迪领导、比亚迪车主以及东莞主流媒体等数百位嘉宾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和盛佳比亚迪的辉煌历程。

ff

签到

七年时间不长不短,和盛佳比亚迪从最初进驻东莞,发展到对东莞汽车市场具有影响力的4S店,坚守信念,不甘平庸成为和盛佳每个员工心中的宗旨。

ff

 和盛佳总经理致辞

晚上7:30,随着璀璨烟花的绽放,七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和盛佳比亚迪总经理在开场致辞中谈到,“七年时间不长不短,我们坚守信念,不甘平庸。没有广大顾客朋友一直以来的的支持,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

ff

ff ff

 沙画精彩演绎锋得行比亚迪的7年历程

细腻的沙画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和盛佳七周年的发展历程:和盛佳是东莞市首家经营比亚迪品牌的4S店,从2005年至今已经走过七年,总销量超过五千辆。

ff

ff ff

精彩节目表演

ff

ff ff

和盛佳比亚迪员工自导自演的“男儿当自强”情景剧

“七年之养 感恩回馈”客户答谢会现场座无虚席,也表明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同时,和盛佳比亚迪还未现场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食品,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丰厚惊爆的奖品,现场砸金蛋竞价环节更掀起火爆场面。

ff

ff ff

 现场盛况

除了规模庞大的盛嘉汽车城总店外,还在东莞区域拥有两家4S店以及两家有一定规模的二级网点。一路走来,虽然风雨坎坷,全因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和盛佳才坚持下来,而且做得更好。

ff

 丰富奖品

ff ff

 玩游戏赢大奖

ff ff

 砸金蛋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接连不断的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现场人员的积极性,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当天晚上,既有工时券、车载用品等上百份实用奖品,也有Iphone5、比亚迪FO等丰厚奖品。

ff

 特等奖——比亚迪F0由一名G6幸运车主获得

当晚的最高大奖奖品——比亚迪FO最终由一名G6幸运车主获得。获奖者对和盛家的销售、服务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也对这次的感恩回馈活动表示赞同和感谢。而比亚迪的工作人员最后表示,活动是一次客户聚会的快乐派对,是我们真心与客户沟通交流的盛会,是我们答谢客户的最好方式。

东莞市和盛佳比亚迪4S简介:

东莞市和盛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比亚迪品牌汽车,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是东莞市首家经营比亚迪品牌的4S店,从2005年至今已经走过七年,总销量超过五千辆。除了规模庞大的盛嘉汽车城总店外,还在东莞区域拥有两家4S店以及两家有一定规模的二级网点。东莞和盛佳属下的盛嘉汽车城现有经销商二十余户,分别经营三十多个汽车品牌,年销量在3000-4000台左右,除比亚迪、通用五菱汽车为4S店外,其余主要是各个品牌在汽车城大卖场内设的销售网点。目前,汽车城已引进较高端汽车品牌,二手车交易等项目正在筹划落实,计划12月份正式开始运作;争取在2010年年底前各主流品牌均在汽车城有销售网点,达到建成广东省最具规模汽车超市的目标。

东莞市和盛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38875254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盛嘉汽车城

东莞市锋得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5号锋得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