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2013-04-20 11:44: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2013 Mission 3

4月20日,一年一度的Mission 3即将启动,此次Mission 3将覆盖全国42个城市、163家经销商,全国范围内历时4个月。作为为全新BMW3系量身打造的第一届Mission 3,此次Mission 3不仅延续了驾驶乐趣的传统活动主题,还融入了家庭、朋友的人文元素。同时,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4月30日期间,您只需在宝马中国官网上注册成为参赛选手并在此期间购买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带设计套装车型,即可获赠原装儿童安全座椅一个。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BMW原厂儿童安全座椅

太原宝诚宝马“提前注册、购车享礼”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适用车型: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BMW 320Li风尚设计套装、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BMW 328Li风尚设计套装、BMW 335Li风尚设计套装

活动内容: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通过官方渠道注册Mission 3获得注册短信,并于4月30日前(含)在太原宝诚宝马处购买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带设计套装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510元BMW原装儿童安全座椅一个。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太原宝诚宝马为您提供的BMW儿童安全座椅适用于9个月-7周岁的儿童,带ISOFIX接口。儿童座椅由座垫、高度和倾角可调的靠背、防护板组成。ISOFIX平台固定在车辆的ISOFIX卡箍内用于座椅和车身之间的牢固连接也可选择使用三点汽车安全带固定儿童座椅。头部/肩部范围的侧板较高,这样可提供最佳的侧面保护。通过内含的小块结构EPP海绵可实现全面的空气流通。此款儿童安全座椅有黑色/深灰色和黑色/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全新BMW 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自从BMW 3系在1975年亮相以来,在全世界已经有1350多万的客户。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BMW 3系的设计一直都至臻完美:高雅而坚固的车身、时尚而强劲的发动机、经典的后轮驱动和运动底盘匹配,由此形成最佳的运动行驶性能和灵敏性。

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独特的优雅感觉还是令人折服的时尚感觉,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首次配备BMW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选择其中一款极具表现力的个性车型,并根据您的愿望配置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BMW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种类繁多的个性化选项。

太原宝诚宝马 购全新BMW3系送儿童座椅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备战吧!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