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分享易生活只需9999 奇瑞E5轻松开回家

分享易生活只需9999 奇瑞E5轻松开回家

2013-04-20 09:4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汽车贷款消费的人数正在逐年递增。新春伊始,奇瑞E5针对资金不足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推出了多套贷款方案,想要购车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自由选择首付比例和还款期限,不受现金流限制, 早日将爱车开回家。

分享易生活只需9999 奇瑞E5轻松开回家

工薪阶层 安心贷 易购贷 轻松贷

如果你是工薪阶层,那么可以不必一次性支出大额款项,可以为之后的生活留下一定的备用资金,以防不时之需。对此,奇瑞E5推出了一系列个贷套餐,涵盖三款个贷方案。“安心贷”是指购车车主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并无需支付利息;“易购贷”针对偿还能力不足的购车用户,前期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还款期可长达5年,日供最低达到25元,让购车变得更为轻松;不同于前两项个贷方案,“轻松贷”面向手头现金不充裕的消费者,推出首付1万5,其余部分按揭的低首付贷款组合,轻松实现E5梦想。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2-3年期低利率”的个贷方案,除了首付比例在30%以上自由选择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年期4.99%、3年期6.99%低利率。

自营自雇 半价购车 一年后还清

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自营自雇人士,那么好处不言而喻,你可以不必一次性支出过多的流动资金,防止你生意上资金链的断裂,盘活资金,使你能够用较少的钱办更多的事,用你省下来的款项去周转、去投资、去钱生钱,岂不更好?奇瑞汽车与金融公司合作,推出了半价购车的方案,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且真正保证了0利息、0月供。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选择一年中自由周转资金,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

初出茅庐 0首付0利息

如果你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刚刚找上工作的你,怎能不囊中羞涩?这样一来,贷款,可以用明天的钱让你提前拥有后天才能够拥有的车,每月你只要拿出一部分钱来还贷即可,这又是何等惬意的事情啊!奇瑞汽车特与工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 :购车首付由工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免利息。而办理牡丹信用卡的用户只需按工行规定支付首付,缴纳手续费,即可免利息。

此次奇瑞E5推出的多套贷款方案,以其灵活、多样、人性化的个贷特征,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与惊喜。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自主家轿市场上,推出别具特色的金融产品,不仅体现了奇瑞汽车全面周到、兼具差异化服务的能力, 更体现了奇瑞E5用心服务消费者的态度!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