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2013-04-19 17: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深入大山,户外踏青成了许多有车一族放松身心,丰富家庭生活的不二选择,为了响应车主们的热情号召,更为了丰富长安马自达车友的业余生活,4月13日-14日,江西江铃海外马自达、湖南万达和湖南万华共同组织发起了《驭马自由行 会师井冈山》大型自驾游活动,本次自驾游参与车辆达50多辆,共吸引了百余位长安马自达车主的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让马友们深入大山放松身心,更通过湘赣两省车友“会师井冈山”的独特形式,重走毛泽东和朱德当年会师井冈山的革命道路,进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心灵洗涤。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早上7点开始,便陆续有车友抵达位于迎宾大道的江铃海外展厅,大家围在一起讨论自己的爱车生活,十多辆马自达2、马自达3以及CX-5浩浩荡荡的排列路旁,吸引了诸多路人的观看,而江铃海外4S店的工作人员更是尽责的安排着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调试对讲机、贴车辆序列号,为了保证自驾游安全而有序的进行做足功课。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8点30分,车队徐徐开出展厅,朝着井冈山方向进发,一路上,车队按照顺序整齐行驶,江铃海外的工作人员通过手持对讲机与车友们积极互动,讲笑话、趣味竞答等各种笑料层出不穷,而车友们也踊跃参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打成一片,城市拥堵路段上的时间一晃而过。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长安马自达车队通过昌西南高速收费口后,长安马自达的强烈操控感和澎湃动力才算真正发挥了出来,驶上高速路段的马自达,如同撒开了缰绳的野马,一路飞驰。但难能可贵的是,虽然极具操控感,但车友们仍然十分严格的遵守交通规则以及领队的带领,保持着井然有序的车队在路上驰骋,长马车友们的高素质表现以及协同性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高速行驶,车队自井泰高速出口下高速,向井冈山风景名胜区进发,即将开始的盘山公路成了试验马自达操控性的最佳路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马自达2、马自达3以及CX-5在山路上的表现让车友们赞不绝口,而马自达3星骋更是凭借MZR经典发动机以及全独立悬架底盘,成为名符其实的“弯道舞者”,尽管道路崎岖蜿蜒,但坐在车内依然可以感受到十分明显的路感以及稳定性,连续上升的盘山公路并没有对马自达的操控感产生任何的威胁,而对讲机内不断传出的车友赞叹声再次验证了马自达车型的独特操控性,长安马自达“弯道舞者”的形象在这里发挥到淋漓尽致。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在这样的欢声笑语和驾驶乐趣中结束,中午1点左右车友们抵达目的地——井冈山,与湖南的车友顺利完成会师,为其两天的井冈山之旅两地车友共同参观了黄洋界、五龙潭、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景点,大家沿着各种珍贵文物一步一步探寻革命先烈的革命足迹,通过对黄洋界的参观,大家了解了黄洋界保卫战的悲壮与震撼,而参观完毛泽东旧居之后又对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赞不绝口,两天的红色之旅让车友们对中国革命的起始和每一步的进程加深了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而更深的感触则是通过这次的红色之旅,学会了珍惜当下的生活,珍惜和平,爱护家人。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会师井冈山 首届湘赣长安马自达自驾游

意犹未尽的长安马自达车友们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井冈山红色之旅,本着“一路随行 感动随心”的服务理念,江铃海外马自达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更多更优质的服务。类似的车主联谊活动我们也将持续开展。

江西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5219900 地址: 南昌市迎宾大道755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